铁龙\lron dragon

(underWW)crossxdream 第一章

cross原来是不良少狼,后来因为某个原因并放弃了不良少狼,是dream的前辈,和blue是室友

dream是学生会的一员,总是不让给其他狼进入宿舍房间,但是房间有时候会传出第三个狼的声音,和nightmare是室友

-----------------------

dream慢慢的从床上起来“你醒来了梦做的怎么样?”nightmare看着正在喂一个小灰狼的“虽然又做了那个梦,但是还是很好,pfwy怎么样?”pfwy是nightmare意外带回来的小灰狼,因为太可怜了,dream所以决定照顾,而且pfwy不会自己吃食物,所以是nightmare来喂,dream从床上下来,然后换好衣服“哥哥我要去上学了”说完就打开宿舍房间的门出去了,而nightmare给pfwy擦好嘴巴然后全身变成石油跟说了几声,然后背上书包去上学了

随着几分钟后“dream你到老师那边拿几本书过来”“好的”说完后就跟到老师那边拿这几本书向教室那边走过去,但是书太重了。没走几步就有一些书掉了下来,如果突然有一只穿着黑白衣服,脸上有个红刀子刮过的伤口的白狼接住了那些书“cross前辈你怎么在这里?不过谢谢你帮我接住的书”“没事,我刚好在这附近,所以就帮你接住了,天真的dream没发现cross一直跟着,dream和cross在路上有说有笑,直到刚好碰到了学生会白狼队长“dream我有事找你”“队长有什么事?放学后开一下会,帮我跟ink说一下”“好的”没过多久,就把书放到了教室里,dream就去找ink,cross就回到了教室里的位置上,然后cross心里想“drem太可爱了!”就回忆起以前的事,cross和一些不良少狼打过架后,因为受伤太重,cross在一个地方靠着墙坐了下来,dream这时路过刚好看见了“你没事吧?”“这不关你的事!”dream听到后虽然生气,但是还是跑开拿急救箱给cross治疗,cross看样子感觉很很可爱“嘿,伙计,你在想什么?”epic突然打断了回忆,不过很快的上课铃声响了,不得不回位置上

随着一个下课后,dream无聊的看着窗外发现pfwy被一些白狼围着,dream就立马从位置上站起来跑着过去,顺便还打电话给nightmare“哥哥!pfwy她跑出来了!”“什么告诉我位置!我马上过去!”这时围着白狼不停地讨论着“这是一只灰狼吧?”“是啊,是一只灰狼,就是为什么是差不多上白狼小学的样子”“我去告诉老师”“国王和皇后一定会把这个把灰狼杀掉的”“不用国王和王后来杀我们来杀就行了”一只白狼说完就拿起石头准备向丢过去,pfwy害怕的闭上眼睛捂住头,这时dream跑了过来挡在pfwy面前“你为什么保护她,她可是一只灰狼”“我知道,但是我一定保护她的”“你这是护着灰狼,算了,你们一起死吧”那只白狼就生气的把石头丢了过去,这时一个触手把石头抓住然后捏碎了,所有白狼都转过去一看发现是nightmare都吓呆了,nightmare想杀掉那些白狼的时候,“老师来了”一个白狼这样子说一个白狼老师气呼呼的跑过来“dream!nightmare,你们两个去皇宫见国王和王后!”

随后他们两个都被带进了皇宫里,国王听了nightmare解释后“嗯...你们可以照顾她,但是她必须要去上白狼小学”“但...但是她如果在学校里被欺负了怎么办?”“没事的,我的两个孩子在那里上学,所以那孩子肯定不会受到伤害,我们会跟你们校长说说,让你们放学后去接那个孩子”“谢谢,皇后”dream很激动的看着皇后“叫我Torie就行了”是的,Torie皇后”nightmare和dream带着pfwy离开了皇宫,dream因为有开会,nightmare将pfwy带回宿舍房间里后,nightmare全身的石油都消退了,nightmare生气的向pfwy骂了几下就安慰了,没过多久,dream就开完会回到了宿舍房间里将会上说的话告诉nightmare“看来得麻烦你们学生会了”“哥哥,你有什么办法吗?”“没有,哥哥什么时候带pfwy去见白狼小学的老师和校长”“明天是休息,所以可以带pfwy去见白狼小学的老师和校长,所以晚安”“嗯,晚安哥哥″nightnare抱起哭睡着的pfwy躺在床上一起睡了,dream而关掉灯换好衣服上床睡着了

在神庙里,lron dragon因为很晚回神庙gaster被骂了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