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龙\lron dragon

(underWW)killerxwill 第一章

killer是喜欢收集刀的白狼,眼睛里一当激动的时候就会流出石油,喜欢打架,因为这个原因没有室友,有时候会找别人开玩笑,不过最多的时间都会听一下八卦,然后有时候用广播传出去

will眼睛一直被绷带绷着的灰狼,其实will是被以前彼孤儿院院长在食物里下了一种毒看不见了,一直看不见,通过声音和触碰来定位地方的,will嗅觉很敏感,被killer说是玩具的带回宿舍,喜欢待在killer对面的桌子下面

---------------------------

一个全身穿着黑色衣服的白狼慢慢的走进神庙里,神庙一只穿着蓝色衣服的白狼坐在书架旁边看着“我买东西回来了”“辛苦你了gaster”“给这是最新版的恋爱漫画书”“知道了,帮忙放在书架里可以吗?”“不过今天你挺特别的,你居然找几天前看的书来看了”“永远看不腻的,呵呵,不过我有点喜欢这种妖怪和人类的恋爱故事”gaster边听着边把袋子里的书放在书架上“嗨,gaster你猜我最不愿意说不要开的花是哪种花”“别跟我说”“答案是菊花”gaster听了后生气了一下“你一直待在这里,能不能出去散散步,和打工什么的”“打工?呵,看来我想到了一个办法”说完lron dragon就把书放在书架里,然后站起来走出去“嗨,你要去哪里”“去打工,而且这里的国王一定会让我同意在那里打工”lron dragon说完就走开了

与此同时,killer和以前一样的从床上起来,看了一下在桌子下面睡觉的will,killer如平常一样到店里买东西,然后跟店员开玩笑后再把食物放在桌子面前,背上书包上学了,killer在去教室的路上,在想放学后怎么玩弄will,而且还在will眼睛是怎么样的,killer平常的坐在位置上,突然发现其他白狼正在商量着什么“听说了吗?”“听说了,听说了好像要换班主任了”“对呀,好像是一个很强的研究员诶”“真假的”“不知道我是听别人说的”这时一个白狼老师过来了“同学们都坐到位置上,我来介绍一下新来的班主任...”那个白狼老师非常紧张的在黑板上写了lron dragon这个字“哎...我原本我想自己来写的”随着声音传出来后lron dragon就刚好从门外走进来“对,对不起,我马上擦掉”“没关系,我反正懒得写”lron dragon非常悠哉的靠在墙上“那,那么我先走了”那个白狼老师急匆匆跑出了教室,所有白狼都不知道那个白狼老师到底怎么了,但是只有kliier知道那个白狼老师的紧张“好了,虽然有点麻烦,但是你们可以问我一些问题”lron dragon很悠哉的走到讲台桌后面“我!”一个白狼举手了“请说”“那个老师请问你是男生还是女生”“嗯...我既是女生也是男生,但是这位同学下次别问这个问题”lron dragon说完露山爪子吓的把那个白狼马上坐下来,kliier打算举手问问题的时候“好了,不要浪费时间开始上课了”lron dragon没过多久就黑板上就写满了一些数据和药水制作,但是那些白狼根本都没看懂“所以这个青蛙药水要再加一个...”这时下课铃声响了“嗯,下课了,嗯,今天的作业就是最简单的蘑菇药水,资料的话已经写在黑板上了,所以我先走了”lron dragon说完的同时就有一个制作蘑菇药水的方法出现在黑板上,然后lron dragon走开后所有的白狼都趴下了,lron dragon走开后来到教务室直接打开电脑看漫画,lron dragon非常喜欢的看着但是教务室太吵了,lron dragon生气地拍了一下桌子,不过那个桌子真可怜,被拍出了一点裂痕,其他白狼听到后都吓得停止声音了,而lron dragon生气地拿起电脑有好走开的教务室来到了一个房间里继续看,这时这个学校的白狼校长急匆匆地跑了进来手上还拿着一个箱子,然后马上跪下“狼,狼神大人是不是太吵了惹你生气了,然后来到这里”‘我确实生气,但是是有一点,还有你下次能不能先敲门再进来都吓死我了”“是...是的,这是我给狼神大人的礼物,代表我的诚实”“放上”“是!”白狼校长说完这句话就把那个盒子放在了桌子上,然后鞠躬了一下就关门走开了,lron dragon看白狼校长走开后就打开那个盒子,盒子里放着是奶油蛋糕,lron dragon舔了一下,然后就吃起奶油蛋糕,lron dragon吃完奶油蛋糕那时候刚好是第三节下课了,这时耳朵是白色的,黑猫突然出现在lron dragon桌子上“主人找到了,那个孩子的所在地”“辛苦你了只要把这个解药打进去就行了”lron dragon说完拿出了一个蓝色的药瓶

同时在教室里的kllier有种不好的预感的从位置上站起来跑向宿舍房间里,killer小心翼翼的打开门就发现拿着蓝色液体针管lron dragon出现在已经醒几分钟的will面前“你给我离will远点!”killer说完就拿起桌上的刀子丢了过去,但是被lron dragon就魔法挡住了,lron dragon摘下眼镜,然后手掌出现了类似龙爪的样子,lron dragon用那个龙爪狠狠的把killer推在了墙壁上“喂,你不想让这个孩子眼睛复原吗?”“什,什么”“而且你已经惹了我,要不我让你跟上次那只狼一样留下一个疤”killer听了后开始挣扎了,就在lron dfagon就要给killer来一个疤的时候will突然抓住lron dragon手臂“我对killer做的事为你道歉,狼神大人”killer听到will说出了这句话有很惊讶“嘿,小朋友,你是怎么知道我的身份的?”“一个灰狼先生跟我们讲过,狼神很喜欢吃甜的东西最喜欢的就是奶油蛋糕了,所以我在闻到你身上的气味就知道了”“好吧,我就接受你的歉意,不过你必须要让我把这个东西打进去”“好的,我接受”听到后的lron dragon就把龙爪收了起来,同时还把眼镜重新带上,然后给will打了蓝色液体的针筒,killer因为疼痛好不容易站了起来,这时刚好lron dragon把will眼睛上的绷带拿了下来,will绷拿着下来的同时看的见任何东西,而且will眼睛是黄色的,就像是天空上的星星似的,killer看见will眼睛后整个狼都呆了“我先走了”lron dragon说完就消失了,will看着四周不过看到killer时候笑了一下“will你干嘛笑?”“因为我没想到killer身体感觉就像是白色的毛球”killer脸红了一下,然后就说了一句“我去买食物了,你待着”然后就把宿舍房间的门关上,will小心翼翼的想的“真的很毛茸茸第一次触碰的时候一模一样”

刚好过了几分钟,lron dragon传送到了神庙面前,然后走了进去“gaster我回来了”“欢迎回来,对了,有狼找你”“是谁找...我”lron dragon还没说完就被扑倒了“dad!”“saer你怎么在这里?”“因为太想念dad”“只是一个早上的时间而已”“狼神大人他是你的孩子吗?”“不是全是,saer是用我的基因创造出来的孩子”“是啊,但是我最喜欢m...dad的身上的毛”“刚才不是要说mam的吗?”“gaster,saer他特别在意目光”“是吗?那我知道了,不过我很诧异的说他为什么这么喜欢你身上的毛?”“因为我照顾他的那天刚好是满月,所以我只好用狼形态来照顾他,没想到的是因为总是阴天导致他静静的喜欢上我身上毛了,而且还特别喜欢狼”lron dragon说完saer就不停地蹭着lron dragon的毛“gaster,拜托你了,我差不多...”lron dragon说完后就睡着了“哎...真是麻烦的一家”gaster做完就看神庙外的天空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