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龙\lron dragon

lron dragon和宠物店 第二章

这章还增加了新的两个动物,是UnderDG里的gaster和grillby,因为突然想到,所以可能不准确和上次的预告一样了

----------------

大家早上好啊”lron dragon边说的并从宠物店的一个楼梯走下来,随后应声的猫叫除了狗叫没发出声音来“是我的错觉吗?感觉头好重,而且双脚也很重”店里的所有动物都呆住“嗯...你们怎么不说话了?”随后frisk大胆的叫了几声,然后只指了lron dragon头和脚,lron dragon还是很疑惑,但是直到一个白色的尾巴出现在lron dragon眼中后,lron dragon立马就摸了摸头,就发现一个gaster猫,然后向脚上一看,就发现了grillby和一个在全身都是火的一个小恐龙,但是比grillby小一半,那两个都抓着裤子“终于明白了,头和双脚那么重了”

过了几分钟,lron dragon好不容易安定好gaster和grillby,还有那只小火龙后,带着fell散步,而fell frisk不敢离开fell所以跟着了,不过街道上的人都很惊讶的看着,因为个怪物溜着一只狗,而且旁边还有一只猫陪伴着并没有戴上任何东西“为什么这么多个人都在看着我们”lron dragon靠着身上带着的一个动物翻译机来听懂fell说的是什么“我不知道大概是fell frisk吧,因为动物都是一帮带上绳索散步的” “fell我害怕” “不用担心frisk,如果他们想对你做什么,我就一定会把他杀死” “嘿!别这么狠,而且宠物店开店的时候也不行” “为什么” “因为宠物店里的人都是来摸猫摸狗的” “哎,知道了” “知道就好”

过个几分钟,散步好回到宠物店的时候,就发现一个有点大的纸箱在宠物店门口,同时那个纸箱还在乱动,lron dragon感觉到一点疑惑,但是还是把那个纸箱带进店里

lron dragon将那个纸箱带进后frisk一直好奇的看着,等lron dragon打开纸箱的时候,一个身影从纸箱里出来了,而那个身影正是一个戴着蓝色围巾的一只白色的小奶狗,随后纸箱里有一个身上有一个橘色的骨头图案的大点的白狗和一个红色眼睛的棕色的小奶狗“嗯...看来,我果然要给你们穿一下衣服,话说有新成员了”lron dragon刚说完就摸了摸很兴奋的的小奶狗“嗯...你就叫swap吧”lron dragon刚说完,原本在纸箱里的那只大狗,突然跳了出来,然后翻找了一个狗狗专用的骨头样子的磨牙棒,叨在嘴里,就像抽烟一样叼着“嗯...那你们两个就叫老烟枪和chara”lron dragon说完就去宠物店的仓库寻找了一下

然后找到了几件衣服给宠物店里那个动物们都穿上了,frisk穿上了深蓝色的和紫色的线条的衣服,sans穿上了一个淡蓝色的衫衣和一件白色的衣服,fell穿上了黑色的杉衣和一件白色的衣服,fell frisk穿上了红色和红色线条的,swap只穿了一件白色的衣服就足够了,老烟枪穿了一个橘色的杉衣就好了,chara穿了一件绿色的和黄色线条的衣服,gaster穿一个黑色的衣服,grillby就穿了一个很绅士的黑白衣服“好了,准备就绪,接下来是开店就行了”lron dragon说完就把宠物店门上面牌子翻成开店

过了一分钟后,宠物店变得很热闹的,因为很多人都来宠物店里摸着宠物店里的动物“那个我想问一下,这只猫能不能带回去吗?”一个人抱起frisk问了一下lron dragon“对不起,这里的动物不能带回去,但是可以喂”lron dragon说完就把一个小鱼干给那个人

随着时间慢慢的过去,宠物店里的一个钟响了起来“对不起大家时间到了,所以请下次光临”所有人都有点悲伤的走出宠物店,同时lron dragon把宠物店牌子翻了一下,然后打扫了宠物店,刚结束后宠物店都乱糟糟,随后太阳落山了,lron dragon刚打扫完宠物店后就变成了猫“好了,终于结束了,我的心好累呀”lron dragon刚说完就爬上了猫爬架“那么现在你们解释,你们为什么被抛弃来这里?” “我我,我来说”swap边举着爪边说着“我们原本是生活的一个家庭里的,那个主人对我们超好,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就抛弃了我们,明明我们只是不小心砸破了一些杯子而已,就把我们关掉的纸箱自己送到了这里” “那你那个主人可能看到我发的海报了” “什么海报?” “在宠物店开店前,我做了一个海报,拜托小龙发布,所以你的主人就知道了” “原来如此” “不过这里有蜂蜜吗?因为我实在是太想蜜了” “pap!”swap生气地叫一声,sans和fell,还有gaster都笑出了声“在柜子里你自己找,不过欢迎来到这里,你们三个”swap听了后兴奋地跑来跑去,chara却很悠闲的跟frisk和fell frisk聊天,不知道下一个来到宠物店里的是什么动物

-------------------------

lron dragon打开了邮递箱,发现里面没有没有信封

frisk:店长今天没有一个人发现信给你吗

lron dragon:并没有,有时候有什么没有一个人问一个问题

frisk:是吗?我还期待有人会问我一些问题

lron dragon:可能是没想到吧,但是能记得加一下ask

frisk:店长我先走了

frisk说完就走开了,lron dragon站在那里一会就走开了

-------

下一章预告

dream:哥哥,下一章好像是我们出场

nightmare:嗯

dream:哥哥,你怎么了这么不开心?

nightmare并没有说话,但是这时cross跑过来抱住dream

cross:嗨,dream

dream:哦,嗨cross

nightmare:cross你给我放开dream!

pfwy:冷静点,nigtmare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