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龙\lron dragon

双龙传说 第一章

先介绍一下人物

nightmare-黑暗龙

dream-小飞龙

killer-盗猎者

cross-过来挑战的的骑士

cp分别为knm向和cream向,还有一些私设

好的故事先开始吧

------------------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岛屿上生活着怪物和龙族,但是慢慢的因为食物资源变少了,因此怪物和龙族为了资源发起战争,最后龙族还是战败了,怪物们高兴的拿起自己的武器向一个勇士欢呼,因为有个勇士杀掉了龙族的龙王,龙王一直很强,没有一个怪物打败掉龙王,那个打败龙王的怪物,高兴的举起他杀掉龙王的刀,怪物们看见后也欢呼了起来

与此同时,一个受好多个伤的一只母龙用尽全部的力量把一黑一黄的两个蛋放在一个怪物们找不到的山洞里就死去了“我...我的孩子...”临死前说的那句话同时还留下了眼泪

随后一天一天的过去,龙族的尸体慢慢的滋润土地长出了新的植物,怪物们忘记了那场战争,同时怪物们也忘记了战争的真正的罪魁祸首是正是他们自己

随后在一个山洞里有一个已经长满苔藓的龙骨头,在龙骨头的中间的两个当中,黑色的蛋开始动了起来,很快有一只小飞龙从蛋里破壳而出,小飞龙刚从大棚里出来就看见一个黄色的有月亮图案的头环在他面前,小飞龙好奇的拿起头环看见里面的名字“nightmare?这难道是我的名字吗?”nightmare刚看完他手上的头环说完就看向旁边的另外一个头环,nightmare慢慢的拿起另外个头环看了一下名字,项链上写的是dream,nightmare看到那项链后很疑惑,然后立马看到在他旁边的一个黄色的蛋“难道那个蛋是我的弟弟吗?而且这上面写的名字就是弟弟的名字吗?”nightmare说完就把那个头环带上去,那个头环大的刚好可以穿过nightmare的头直接在脖子上,nightmare小心的来到黄色的蛋面前轻轻地触碰了一下那个蛋,nightmare刚出碰了那个蛋后就突然好像看到了里面的样子,nightmare深呼吸了一下后就附近拿一些东西绑住dream,同时还把那个头环放在dream身上,就这样nightmare背起dream走向弱肉强食的世界里生活下去

然后几年过去后,在怪物的村庄里出现了一个传说,那就是一个黑色的巨大的邪恶的巨龙会将自己的翅膀变成一些触手来攻击怪物,并从怪物那边夺走一些食物,然而怪物们根本不知道那个巨龙生活在哪里,就在这时在一个废弃的城堡里,一个黑色的触手怪物安静的坐在一个凳子上看书,就在这时一个脚步声快速的靠近,下一秒门就被打开了,而且门有些裂的更厉害了“哥哥,你看我做了一个花环”一个头上戴着头环的小骷髅高兴的拿着黄色的花环“dream,你明明知道我的能量会把这个花环毁掉的”nightmare有些生气的合上书“抱歉哥哥...”dream委屈的说出那句话,nightmare看着比他小两倍的弟弟忍不住的叹了一口气“dream,你在家里待着,我出去一下”nightmare说完就把书放在桌子上就站在窗口上跳了一下就在空中立马的边成了龙飞走了,然而dream默默地在那个旧城堡里等待nightmare归来

不过nightmare没想到的事是,在nightmare飞走没多久一个脸上有伤疤的骑士走过来“终于找到了恶龙的巢穴”

到底会发生什么事,请下章再说

---------------------------------

结束

抱歉就这么多了,因为这个文章灵感不是很多,但是我会尽量灵感能想到多少就写多少



评论(1)

热度(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