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龙\lron dragon

双龙传说 第三章

没错,我更新了这个,还有最后我说一下这个文章有几个结局的

----------------

nightmare终于飞回城堡的时候发现城堡里面的关卡都启动了,nightmare立马变成骨走进城堡里“dream!” “哥哥!”nightmare听到熟悉的声音之后下一秒脸上就有一个熟悉的黄色东西扑到脸上“dream...下来”nightmare你说完就抓住粘在脸上的dream“不要!”dream紧紧抱着nightmare脸说出了那句话,就在这时nightmare听到了一个降落的风声就无奈的走出了城堡

“nightmare,你和dream还是老样子”nightmare听到熟悉的声音就知道是谁,dream听到熟悉的声音立马就从nightmare脸上下来“师父”dream说完就扑到lron dragon身上“dream好久不见,生活的好吗?”在一旁听的nightmare直接捂脸“dream,我说了好几遍了,不要随便乱叫” “但是哥哥师父就是我的师父”lron dragon听到后只是轻轻碰了一下dream,dream感觉到后立马下来了,因为lron dragon年纪大身体不能撑太久拥抱,因为骨头会松懈“好了,我要有事跟nightmare聊天一下,dream你去地下室给那个侵略者带点食物吧,如果把他饿死了可不好”dream听到后就点了点头就走开了,lron dragon看着dream走开后表情都变了,nightmare也是

nightmare:“所以...师父你有什么事突然找我”

lron dragon:“因为我看你回去的时候,发现有一个身影偷偷的跟着你所以我就过来了,因此找到你的身影之前,我暂时住在你们这里”

nightmare犹豫了一下就答应了

随后nightmare曾经让lron dragon进来住,但是lron dragon拒绝了,说自己只想待在外面睡,nightmare听到后让lron dragon住在外面了

与此同时在地下室里的那边,cross不停地思考着怎么逃出去,就在这时dream偷偷的把食物用铁门的底部推了进去,然后悄悄地躲在附近,cross看见食物后直接吃了,因为cross根本没学习过别人给的食物是可能会有毒的课程,因为cross在村庄学习的时候,根本没听见去完全懒散的状态,不过现在能吃到东西已经足够好了,dream看见cross高兴后就悄悄地走开了,其实cross早就发现了躲在附近的dream,因为dream它的尾巴暴露出来了,cross看见dream尾巴后感觉有点可爱

过了一会后dream就把一些食物给lron dragon,虽然那个食物是nightmare做给dream,但是dream觉的先给lron dragon吃“嗯?嗯,不用给我吃的了,我现在还饱着呢” “好吧”dream说完伤心的把食物带回房间里吃,在一旁听的nightmare走出来了“师傅,你至于这样的骗dream,你明明肚子还饿着”  “确实还没饿着,因为你给我把那个野猪我直接吞下去了” “感觉跟蟒蛇似的”lron dragon听到后只是笑了笑

到了夜晚,盗猎者killer悄悄地从黑暗的森林里出来,killer看着高高的围墙不知道该怎么办,虽然killer听说过黑龙城堡里藏着许多宝藏,所以killer在森林里意外遇到了黑龙的影子,所以悄悄地跟过来了,没想到的是居然还有跟老龙住在那里了,那个老龙曾经年轻的时候可是恶名招远的,killer还是熟练的把手上的钩子丢到围墙上,然后悄悄地爬上去观察,killer看着睡在那里的老荣悄悄地丢了一些小石头,那些小石头丢过去,老龙根本没有反应,所以killer就安心的小心的从围墙上下来,然后偷偷的走进城堡里根本不知道其实lron dragon早就醒了,只不过在装睡,lron dragon在killer进入城堡的时候早就跟进去了,killer以为没有关卡的时候,lron dragon偷偷的按下几个关卡,killer感觉到有什么东西靠近后立马都躲开了,只不过最后那个killer没想到,是一个超长的陷阱,甚至墙壁变远,killer尝试用钩子勾住墙壁,但是被什么东西打断,killer就这样子跟cross一样掉入了地下室,lron dragon只是看了一眼回到自己原来的位置

“好了,任务完成了,能换回来没?我现在来那个了很难受”lron dragon说完就看着隐藏在黑暗中的老龙“抱歉,每次都拜托你” “不用,抱歉,但是我很想问一下,你有没有把那个黑苹果树藏好,我可是好不容易给你的”lron dragon说完他们一口气“好了,我该回去了,剩下的你自己处理吧,虽然你的寿命,还有几个月就到了”lron dragon说完就传送走开了,老龙lron dragon看着对方走开后就睡着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dream直接呆了是因为地下室的牢笼又多了一个怪物,dream不知所措的发抖的,手上的盘子也在发抖,结果下一秒dream又叫了nightmare扑在脸上,nightmare十分生气的尝试把dream从脸上啊下来,同时在窗边观看的lron dragon偷偷笑了一下“果然这对兄弟感情真够好的”nightmare生气的回应“这哪里好啊?!”而且还是dream在脸上说的

--------------------

结束

接下来我介绍一下三个结局,第一和平结局,第二碎梦结局,第三病娇结局,第四屠杀结局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