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龙\lron dragon

(underWW)nightmarexpfwy 第一章

nightmare是全身石油还有四个触手的狼,其实那是nighmare在宿舍外的样子,其实nighmare是一个穿着紫色衣服的白狼,nighmare其实被人抓去做实验过,但是后来nighmare能控制那个能量,虽然控制之前杀了很多狼,是邪狼团的boss,和dream是室友

pfwy原本是和朋友们生活在孤儿院的灰狼,但是孤儿院养不起她们,所以将pfwy和她的朋友们都这睡觉的时候放进了木箱里丢进了河里,木箱却没有沉掉却漂在河上,后来在一个森林里停下了,pfwy和她的朋友看到这种场景感觉到很奇怪,后来就被邪狼团的几个狼收养了,虽然在白狼小学有时候会相见

-----------------

在一个孤儿院里“院长钱已经不够了怎么办”“钱不够了就把她们丢了”“院你是认真的吗?”“我每次不认真,晚上将她们放进木箱里丢进小河里让她们淹死”在房间里的那两只灰狼其中一个灰狼听了在椅子上的灰狼孤儿院长的话就无语了“难道你也要违背我吗!”“不,我不会违背你的院长”“那就好,不然的话你的下场跟你的弟弟一样,绑在十字架的木头上烧死!”“是的,院长”这时刚好在外面听到一个灰狼马上就闪开了,然后来到了一个房间里,房间里有四个小灰狼在玩游戏,一个穿的很破烂的紫色黄色线条的衣服眼睛被绷带绑住了,所以看不见,还有一个穿着紫色破衣裙灰狼,穿着灰色衣服却很脏的一个灰狼但是耳朵好像有点受伤,最后一个左边的眼睛是红色的,右边的眼睛却是正常的灰狼“姐姐!大事不好了!”一个只有上半身的灰狼幽灵飞入过来“athve怎么了”sgjkd刚说话其他三只小灰狼都听到了,就都转过去了“我在院长室的听到了,院长,院长他要决定将我们淹死”“你说什么!”“sgjkd你的妹妹athve是说了什么让你这么大声”被绷带绑住的灰狼张口说话了“Will,我将athve说的事情告诉你们”sgjkd将athve听到的事告诉那三个灰狼,首先是Aliza害怕了起来,pfwy却坚定地说:“这是不可能的事的,绝对不可能的”其他三只小灰狼听了之后都认为这是绝对不可能的,随后到了晚上,她们四个都在破烂的床上都睡着了,之后几个灰狼悄悄地将她们都放在了一木箱了里,然后丢进了河里,那几个灰狼完成任务后都得到了孤儿院里,这时没想到木箱却没沉有下去,好像有什么魔法将木箱漂浮在河上“院,院长我们已经照你的吩咐做了”“辛苦你们了,不过做得好,终于将那几个麻烦淹了”灰狼院长边说着边转了过去,同时报告的那只灰狼捏着拳头一直忍着“那,那是什么!”灰狼院长好像看到了什么东西,吓得立马从椅子上下来站着,那只灰狼听到后马上朝着窗户那边看过去,就会发现一个全身黑色的,耳朵是白色的红色眼睛的猫咪愤怒地盯着他们“你,你到底是谁为什么来到这里快滚出去!”“我是谁不关你的事,但是你们得接受神的惩罚!”那只猫说了之后,他的身边就出现了一个红色眼睛的黑球和一个抓着红色玉珠的黑龙,下一秒孤儿院里传出了很多的惨叫,木箱却没有海浪的帮助漂到白狼区的一个深林里的岸,木箱在漂在河水上的时候,一直有红色的光在木箱整个上,但是当木箱子上岸后红色的光消失了,这时一只白狼在附近的一个树枝上面,这时全身是黑色的耳朵是白色的黑猫,那只黑猫突然出现在那只白狼的旁边“主人,任务已经完成了”“辛苦你了小龙,但是有件事需要你办”“什么事主人”“就是拜托你使用托梦魔法让他们找到自己的另外一半”“知道了主人”小龙说完就消失了,白狼在小龙消失后就用魔法将箱子打开,然后就消失了

到了早上,灰狼区那边不停地新闻报导着偏僻的一个孤儿院里面的狼都全部死亡,死亡原因分别为抓伤,咬伤,魔法伤,各种各样的武器的伤口,甚至有些尸体上面却没有手臂脚头,还有一些尸体被挂在了墙壁上,而有一个尸体被挂在了屋顶上面,这个尸体正是这个孤儿院的院长,同时灰狼警察在一个木柜子里找到了唯一个的幸存的灰狼,但是那个灰狼精神好像出了问题“是神的惩罚,是神的惩罚,是神的惩罚”幸存下来的那只灰狼一直不停地说着这句话,大多数的灰狼都认为是狼神做的,但是少数的灰狼都认为这是不科学的,之后灰狼国王判定这杀人狂做的,其实灰狼国王早就知道是狼神做的,所以用杀人狂的盖住这件事,知道这件事的那些灰狼知道后都安定了下来继续做着平常的事,与此同时,白狼区的白狼中学“同学们听好了,今天我们要去森林里旅游,所以大家都回宿舍准备好东西吧”“切,去森林里旅游有什么好处?”在一个位置上把脚放在桌子上的nightmare非常无聊的说着,虽然nightmare外表一脸无聊,其实内心里是有一点期待,因为nightmare认为去的深林可能会找到他昨天的梦中的那只狼,这时森林里“pfwy醒醒,快醒醒”pfwy听到声音后快速的睁开了眼睛就发现sgjkd担心的流着眼泪“sgjkd我没事”pfwy说完就坐了起来,sgjkd看着pfwy做起来后就直接抱了上去“太好了,我还以为你会跟我的家人一样死亡”“没事的,真的没事的,但是她们呢?”“她们没事,都在那里”pfwy和sgjkd一起转过去了,就是这样的场景Aliza在树下哭着,Will在仔细的听着附近的声音来判定“对了,sgjkd你妹妹athve在附近吗?”“athve去检查了一下附近,希望能找到一个房子”随着时间慢慢的过去,athve不停的森林里试着找到一个房子,但是athve听到了声音马上躲到了一个树枝后面悄悄的看着,随着一群白狼正在这里旅行的“糟,糟糕了,快点告诉姐姐”athve说完就闪开了,但是没想到的是athve说的话被幽灵paoyrus听到了“哥哥我好像听到了声音,所以我去追踪一下”“我知道了pap找到位置后过来找我”“知道了哥哥”幽灵papyrus说完话后就悄悄地跟着athve“姐姐,姐姐”athve慌张的飞到sgjkd头上才停下,与此同时幽灵qaqyrus确定他们的位置后就飞向mutder的位置(幽灵qaqyrua可以知道mutder灵魂的位置,同时athve也是)“athve怎么了?这么慌张”“我在附近看到了白狼”“什么!”“sgjkd怎么了?”“pfwy有大事件,在这附近有白狼,所以我们快点,必须要找个地方躲起来!”但是幽灵papyrus已经早就到mutder身边告诉mutder位置“辛苦你了pap,boss附近有灰狼”mutder送完这句话还顺便把位置告诉nightmare“我知道了,error,horror,muter,killer我们走”随后邪狼团全员都走进了那个森林里,在pfwy被跑走的时候nightmare他们刚好来了“哟哟哟,是四只小灰狼呢”“不,是五只还有一只是幽灵”mutder刚说完sgjkd就站在pfwy面前张开双手好像要保身后的朋友“这个小灰狼真够勇敢的,不过怎么办boss”nigtmare仔细看了看pfwy“收养她们,不过先投票”除了error以外其他狼都同意了“投票结果就是同意养她们”nightmar说完就用触手把pfwy抓住带走,sgjkd和athve被muter和幽灵papyrus带走,Aliza被horror带走,Will被killer带走了,邪狼团将她们各自都藏了起来,直到旅游结束才将她们悄悄带回学校,nightmar悄悄的把pfwy宿舍房间里“哥哥你到底带回来了什么...东西”dream好像很吃惊的看着nightmar带回来的pfwy“你这么一说,我忘了问她的名字”nightmar说完全身的石油都消退了,pfwy有点吃惊的看着nightmar的石油怎么在身上消退的“嗨,我问一下你叫什么名字”“p...pfwy”“pfwy好名字”“哥哥,你先跟我解释一下她是从哪里被你带来的”dream生气的看着nightmar“其实pfwy是我从森林里的河边找到的,而且那边还放着箱子,所以我认为pfwy可能是被灰狼抛弃的,跟error一样所以我想决定收养她”dream听了后觉得pfwy太可怜了,就叹个一口气“OK,哥哥可以收养pfwy,但是我们尽量不要被老师或者同学发现,不然的话pfwy可能会被杀死”“我知道了dream”nightmaer说完就伸出了手,pfwy看见后就闭上眼睛发抖,nighmaer只是伸出手摸了摸pfwy的头,被nighmaer摸了摸的头pfwy感觉到了一点温暖“对不起,突然用触手把你,因为我在手下面前必须要强大,不过从今天起你就是我们的家人了pfwy”“嗯!”pfwy回复后就突然抱着nighmaer睡着了“看来她实在是太累了”“是啊,祝你做个好梦pfwy”

在神庙那边“你说你做的是不是太狠了?居然叫小龙把那个孤儿院的狼都杀死了”“不是,留了一个吗?再说如果是我的话,我可能会把那个孤儿院烧成灰烬,而且这个算是我的慈善了”lron dragon和gaster说完这对话就把一个铁块咬了一口留下了一个很大的咬痕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