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龙\lron dragon

狐妖和巫女

意外想出来的文章

sf向

sans是一位九尾狐,可以变化成任何生物,但是平常的话,变成一个白狐狸在一个地方睡觉,但是由于睡觉的地方总是比较明显,都会用魔法把枪毁掉,虽然身上全是白的,但是眼睛是蓝色的色,可以人形,但是是骷髅,有尾巴和耳朵,而且一旦受伤就会没办法使用魔法,只能过段时间才能使用,速度有点快

papyrus是一个八个尾巴的狐狸,虽然有八个尾巴,但是也可以化为人形的,但是脖子上戴着红色的围巾,眼睛是橘色的,同时魔法能力没有比sans强大,非常活泼好奇速度又很快,擅长做意大利面

gaster是一个活了很久的九尾狐,是从战国时代活到现在,知识很强大,是妖怪里的科学家,魔法能力非常的强,而且非常爱儿子,每当对儿子的爱就是抱着乱蹭蹭,眼睛是白色的,尾巴角上有一些黑色

frisk是在森林里的一个神庙里的巫女,总是负责打扫神庙外的树叶,不过有时候就在神庙里看书,是一位孤儿,她的父母将她丢弃在那个神庙前被Toriel在神庙里照顾,而且很聪明都是通过Toriel带过来的书看着的,有时候会到市场上还是食物自己做饭,衣服是Toriel买过来的

Toriel是妖怪的原女王,而且还是山羊妖怪,因为失去了Asriel和Asgore的邪恶的想法选择了离婚,从妖怪王国里离开了,但是刚离开来到人类的世界的时候时候就发现了frisk,所以将frisk收养,时候会到村庄里拿点书给frisk

Asgore是怪物的国王,是山羊妖怪,因为Asriel被人类所杀害,所以开始了憎恨人类,同时他想到了一个办法,就是把世界变成属于妖怪的世界,但是后来通过gaster拿过来的一个资料,所以决定收集七个不同人类灵魂,默默地让杀手杀掉那些人类,然后获得灵魂,而且frisk正是最后一个灵魂

---------------

传说中在山里住着一个妖怪的王国,从来没有一个人住在那里,住在那里就会遭到妖怪们的捣乱,同时晚上就是妖怪的现出原形聊天或者是玩耍,可是却有一位女巫的那里,那个女巫的名字叫frisk

frisk和平常一样坐在神庙的位置上看着书,就在这时森林里的鸟都开始乱飞了起来,frisk听到后就把头转到了树木那边“看来今天树林里好像很吵”

同时森林那边“找到了在那里”一只蓝色眼睛的白色狐狸带着身上的伤不停地奔跑着,同时有两个猎人正在寻找着那个狐狸“必须要找到那只狐狸,把它的皮剥下来就可以买个好价钱了”那个狐狸的名字叫sans此位置为何原本是在一个岩石上休息,但是突然被猎枪射中了,所以现在正在逃离那些猎人,在一个树洞里躲了起来,因为体力刚好消耗的太多了,现在没办法使用魔法“可恶,那只狐狸到底到哪去了”

sans躲在树洞里到傍晚后,猎人看到天空是傍晚后直接都走开了,同时sans看见天空是傍晚的时候,就慢慢的从树洞里出来,然后顺着伤口的疼痛试着回到王国里,但是sans不知道居然走到了frisk所在的神庙,frisk打算把书合上去做饭,但是发现了受伤的sans,而sans走了几步就倒了下来,frisk看到马上抱起sans快速的来到宠物医院治疗“医生这个动物怎么样?” “只是受到一声枪伤而已,现在已经治疗好了,最近不要让他运动好好的待着养伤,食物是可以吃,但是需要每天换药” “医生,那个需要多少钱呢?” “不了,看你想拯救这个动物的友善,今天就给你免费,还有这些事要换的药和绷带”宠物医生说完后就把一个药和绷带放在桌上给frisk“谢谢医生”frisk说完小心的把sans抱了起来,同时还把药和绷带都带走了

当sans醒来的时候发现他在一个衣服上,同时旁边还有个桌子,sans看身上的绷带后感觉到一点疑惑,这时frisk带着晚餐从厨房里走了进来,sans看见就警惕的往后退,退到墙壁后就停了下来“你醒了”frisk说完就把放在sans的面前,sans靠着本能看准时机试着逃走,但是伤口裂开了,受到疼痛的sans结果脚软倒下了“不能乱动,宠物医生说过你不能乱动的”frisk说完就把筷子放下,然后把sans把起来重新放到那个衣服上面,sans虽然依然不放心,而frisk把sans放回那个衣服上后继续吃饭

过了一会儿后,frisk在吃饭的位置的放了被子和被单“晚安”frisk摸了一下sans的毛就关上灯睡着了,frisk睡着了后sans就恢复原状“这个孩子还真是友善”sans说完就拿着有肉的那个盘子,然后拿起里面的一个肉吃了下去“看来果然要有番茄酱才好吃”就在这时,一个带着红色围巾的白狐狸来了,狐狸变成了骷髅的时候比sans高很多“哥哥你没事太好了,我听别人说你被猎人追击着,不过你身上的绷带是怎么回事?” “嗯...我其实是被猎人的枪射中,然后被这个女孩带到宠物医院治疗了,不过,pap,你能帮我番茄酱过来吗?我可能要住在这里休养几天了,顺便帮我跟老爹说一声” “知道了,哥哥”papyrus说完就跑开了,然后就带一个番茄酱过来了“给哥哥”papyrus说完就把番茄酱给sans接过后就直接挤在肉上面,然后把挤在肉上番茄酱的肉吃了“哥哥我不太确定在这里修养” “拜托了兄弟,我现在受伤了没办法行动,不过伤了一定会回去的” “好吧,明天晚上我还会过来的伟大的papyrus一定会带意大利面给你的”papyrus就跑开了,而sans变成了狐狸的样子,然后直接在那衣服上睡觉

到了早上,frisk从睡眠中醒来,frisk从床上起来后摸了一下sans后就去市场上买早餐,而sans一直在那个衣服上睡着,frisk买完早餐后就给sans换药,虽然sans换药的时候没有挣扎,随后一如既往的过着这样子的日子,虽然有时候Toriel会过来,但是sans总是通过隐藏妖力来隐藏身份,同时sans的伤一天一天的好起来

直到某一天晚上sans的伤口完全恢复,sans把身上的绷带解下来,就在sans打算走开,不知道为什么sans把手放在frisk手上,但是手触碰的一分钟后,frisk感觉到手掌有点冷,就起来揉揉看到底怎么了,但是sans已经走开了“刚才发生了什么?”frisk很疑惑地看着,然后看了一下sans原本待着的衣服“狐狸不见了,难道伤口好了,走掉了?”虽然sans走开了,但是frisk还是和平常一样买东西做饭看书,就是感觉到一点孤独?同时sans离开frisk后一直在附近的岩石上观察着frisk,同时脸上不知为何有一点蓝?“你又在看这个女孩了”这句话说完就gaster就出现了“这不关你的事,老爹” “哇哇哇,别这样子的眼神看我sans”gaster就抱住sans蹭蹭,sans用力的用爪子撑开gaster“已经够了”sans说完就用瞬移从gaster爱的拥抱“这件事不关你的事” “是吗?其实我有件事要告诉你,国王他准备要让一个杀手过来杀她,所以要多注意”gaster输完就用九个尾巴尾巴包起身体就准备消失了“居然为了这件事告诉我,不过谢老爹”sans说完就继续待在那个岩石上,与此同时那个消失的gaster不知道为什么变成其他骷髅的样子“这样子应该足够了,希望他们的红线连接在一起”那个骷髅说完后就消失了

最近frisk感觉出了幻觉,因为有时候晚上醒来想要喝水的时候,他是一个只有九个白色尾巴还有耳朵的骷髅出现在床前的阳台上,眼睛闭了一下的时候却消失,不过frisk看见了那个骷髅的眼睛跟她救的狐狸的眼睛颜色一模一样,frisk拍了拍脸心想“肯定是幻想出来的”frisk说完就打算出去买早餐,这时差点被一个箭射中,但是脸被射出血来了,frisk虽然感觉到一点疼痛,但是很熟练的拿出了急救箱把伤口一个创口贴贴住了,因为frisk最近总是不知道为什么受伤了,与此同时,sans用爪子按着一个拿着弓箭的妖怪“你回去告诉Asriel国王,只要我在你们休想伤害她”sans说完就放开了那个妖怪,那个妖怪吓得马上跑开了“原来是你,在保护我的孩子” “这个声音是,Toriel?!”sans说完后就转过去看“真的好久不见了,sans,我的老朋友”Toriel虽然就慢慢的走过去,虽然是山羊的样子“上次见面是什么时候了” “差不多三年多了” “哇哦,真的是久到墓里了” “哈哈,你的冷笑话还是以前一样,不过你先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 “哎...其实Asgore打算杀死frisk” “什么!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我不知道,是老爹告诉我的” “我知道了,我会回到那边去问一下,对了,frisk拜托你了”Toriel说完就走开,而sans继续神秘的的保护着frisk

Toriel回到妖怪里面的皇宫,皇宫里面的妖怪们都鞠躬迎接Toriel,但是Toriel都无视了,直接走向了皇宫里的一个花田里,Asgore就正在花田喝着他最喜欢的茶,就在这时Toriel刚好进来了“T,Toriel你回来了,难道” “Asgore你告诉我为什么想杀那个孩子?!” “你说的孩子是” “就是住在那个森林里的那个孩子” “是吗,你还记得我那天说的计划吗?” “那个将人类变成妖怪的世界的那个计划,我永远忘不了” “那个就是需要吸收七个不同的人类灵魂就会变成神,这样子就可以让人类世界变成我们妖怪的世界” “这样子实在是太残忍了,就算是你想让我回来,我是永远不会回到你这个邪恶的的身边”Toriel说完就生气的走开了,而Asgore却悲伤的看着手中的茶

sans还是平常一样隐藏的保护着frisk,又到了晚上,sans变成了骷髅的样子,sans看着frisk睡觉的样子非常可爱,sans伸出手想触碰frisk,但是没想到的是sans他亲吻了frisk的额头,sans亲吻了frisk的额头后就冒着烟捂住脸,就在这时frisk好像要醒来了,sans听到后马上变回狐狸躲在阳台下“啊~,发生了什么?”frisk摸了摸额头“好像是谁,我亲吻的额头”frisk说完看了一下阳台后就躺下来继续睡,等frisk睡着了sans就从阳台里出来“真希望我们是普通相遇的”随着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太阳就要出来了,sans没办法的离开了,frisk开始了平常一样的生活,而sans还是开始的那个隐藏的保护

“是吗?没关系,我一定会保护frisk的” “拜托你了sans”Toriel说完就走开了,随后到晚上这次是两个杀手过来的,一个带着刀子,另外一个却带着弓箭“喂,你去瞄准,我去挡着那家伙”拿着刀的那个妖怪说了这句话后就分开来了,而sans听声音后就马上走到拿这刀的那位“嘿,兄弟今天你有一个坏事情了”sans说完就开始和拿着刀的那个妖怪,没过多久,sans就用骨头将这个妖怪挂在了树上“呵,你们的计划又失败了” “不,计划可是成功了”sans听之后仔细听了一下附近的声音,发现有弹弓拉扯的声音,sans马上跑过去发现拿着弓箭的那个妖怪要发射弓箭,sans想跑过去用魔法阻止,但是弓箭已经发射了,sans非常想守护frisk,所以sans使用了瞬移,瞬移到frisk的神庙面前,然后弓箭射中了sans胸的中间,而准备要睡觉的frisk看到这一切吓呆住了,任务失败的拿着弓箭的那个妖怪马上带着弓箭逃走了,而sans因为受伤了就变回了狐狸状态,而且还是九尾狐的样子“不是吧?!”frisk悲伤的抱起sans“拜托醒醒”frisk看sans没有醒来直接抱着sans身体痛哭,就在这时“你想让他复活吗?”一个奇怪的骷髅突然出现“你是谁?” “不要管我是谁,你想复活他吗?” “我想” “那代价你的一小部分的灵魂,就算是这样,你还要愿意复活他吗?” “嗯” “那就实现你的愿望吧”说完那个骷髅打了一个响指,随后一个闪光闪过,sans身上的箭消失了,同时伤口也消失了“f,frisk?” “是,是我,你能复活实在是太好了”frisk说完就抱住sans,然后sans被抱着,然后慢慢的脸红昏过去了,frisk看见后非常紧张的看着昏过去的sans,同时树枝上“获得一个决心灵魂小碎片,不过辛苦你了,小龙”这个骷髅看了一下,他肩膀上的猫

从那天以后,sans频繁的来到神庙这边找frisk,随后他们两人的感情越来越好,终于在有一天sans向frisk求婚了,虽然是一个用毛做成的戒指,但是frisk还是答应了

过了几年后,sans坐在阳台上,同时frisk头靠在sans肩膀上坐在旁边“frisk,我一直有问题想问你,你为什么一眼就看出我了?” “其实那天,Toriel告诉我的,而且sans你是她的老朋友,对吧?” “是的,不过那位女士居然把我的事告诉你” “不过,sans诞生出来的孩子名字想好了吗?”frisk说完摸了摸她怀孕的肚子“还没有,但是我一定会想出来的”sans说完就跟frisk吻在一起,希望他们诞生出来的孩子能健康

----------------

结束


评论(1)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