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龙\lron dragon

(UnderDG)第三章

frisk在sans走开后,就继续跟小幽踏上了旅行,虽然在在路上遇到的一些怪物,但是frisk通过的各种方法让那些怪物们开心起来,虽然途中遇见了一个叫做存档点的东西

frisk在途中听到了声音“今天sans哥哥又在偷懒,而且今天还是没找到人类”frisk听到后就走了过去,发现除了sally以外还有其他怪物,分别为一个鱼人怪物和两个类似龙的怪物“可恶,我们抓人类小队什么时候才抓住一个人类” “嘿...同伴们” “Aldarh怎么了?”Aldarh只是有点害怕的指向frisk,其他怪物们看着后都看向frisk“那个是人类吗?” “没错,我不会认错的在姐姐给我的漫画书上看过”frisk看了一下旁边的小幽,但是小幽一直看着旁边的丛林

就在这时“人类,你听好了,我是抓人类的队长uruxq,还有我的队员sally,Monster kid,还有我们队里的研究员Aldarh,不过因为要通过这里必须要打败我们”uruxq说完就把一个蓝色的长予出现在手中“那个我们能不能不用通过打架的方式来比赛一下”他们四个听到后围起来开始商量了“你们觉得这样怎么样?” “我觉得可以代表那个人不喜欢打架” “要么就是堆雪人吧,因为这附近都是雪” “对啊,人类他是一个人,而且我们是四个”他们四个商量完后“人类,那我们就比堆雪人吧”frisk听到后思考一下“好的”

frisk和抓人类小队比堆雪人的时候,frisk总感觉雪人做的很快,虽然frisk是跟小幽一起堆的

大概过了几分钟,frisk和抓人类小队都堆好了雪人,但是frisk那个雪人比较大“我,我来当裁判”Aldarh说完就看了frisk和自己队伍的雪人“我,我宣布人类的雪人比较大,所以是人类赢了”uruxq听到后就生气了起来“那个就算是我赢啊,不过我们可以做一个朋友,对吧?”uruxq听到后就叫队员们过来商量“你们觉得那个人类是不是在说谎?” “我觉得不是因为那个人类说的是实话” “我也觉得可以,因为我很想有一个姐姐”sally说的这句话让uruxq思考一下“那好吧,从今天起人类就成为我们的队员吧,还有人类你叫什么名字” “frisk” “frisk我们会带你介绍这个地方,不过我们先去雪镇吧!” “嗯”frisk就这样在途中遇见了新伙伴

frisk和抓人类小队去雪镇的途中遇见了跟Monster kid一样的怪物,但是Monster kid没有双手,而那个怪物却有双手,但是还穿着盔甲手上还拿着一个长矛

“Monster kid你在干吗!快过来”

“我就不要,哥哥”

“难道你忘了我之前跟你说过,我们的父母,还有你的双手是如何被人类伤害的吗!”

“但是frisk跟那些人类不一样,所以请相信我”

“就算是这样也不能靠近人类”

“我就不,不然的话,我就告诉别人你每天去那个废墟里的那位女士聊天!”

“Monster kid,你怎么知道的”

“因为我觉得哥哥你总是很奇怪,所以就悄悄的跟过去了”

“那个...”

frisk这一句话打扰了那两兄弟的吵架“难道你认识tofywr姐姐吗” “什么你也认识tofywr女士” “是的,虽然我把她当做姐姐,但是从来没叫过,只是直接叫名字的”那个怪物听到后直接把长予收了起来“对不起,我叫huysj,是Monster kid的哥哥” “你好,我叫frisk,能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 “好吧,那是几年前的事了”

“我原本是和父母,还有幼小的Monster kid一起生活在一个房子里,但是某一天,父母突然叫叫我带上Monster kid快逃,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但是直到一个人类出现,父亲就立马使用魔法向那一些人的攻击,但是人类还是打败了父亲,我亲眼看着父亲是如何被人类杀掉变成尘埃的样子,母亲看见后慌忙的带我们从房子的后门逃出去,但是母亲还是没逃过人类的那个工具变成尘埃,Monster kid的双手都怪我走路不小心摔倒让Monster kid双手被人类砍掉,就要被砍掉头的时候,我就立马用手臂保护Monster kid,就这样子,我手臂上就有一个刀伤了”

huysj说完就把右手上的盔甲拿下来,露出了一个很久的刀伤“没想到那时候还出现那样的大战”frisk说完就把隐藏在衣服里的项链拿出来了,huysj看见那个项链后直接跪下了“怎,怎么了”frisk看到这一切都吓到了“拥有Dragon的项链的公主殿下,真是对不起,请原谅我的无礼” “huysj冷静点,别这样再说这个项链原本不是我的” “frisk姐姐说的对”sally走到frisk并且拿出了在衣服里面的项链,sally的项链和frisk的项链一样的,但是sally的项链比较旧就有点破“frisk姐姐在那个项链是Mary的”

“是的,但是Mary她是我母亲,虽然在我幼小的时候去世了,但是sally你怎么会有这个项链?”

“有这个项链的分别两位,一位就是我们骷髅家族,另外一位就是frisk姐姐你的妈妈Mary的,而且我们骷髅家族有个传统,只要年老的骷髅去世后,那个骷髅的项链就必须要交给那个骷髅的后代,一直传代下去,但是我是代替的,因为爸爸他不见了”

frisk听到后就摸了摸sally的头“要不去看看你的安全由我来保护,用我皇家骑士团的名誉”frisk听到后就会挥手“不了,不了,huysj我和他们一起去就行了,你继续完成你的任务就行了” “但是...” “真的没问题,那么再见了”frisk说完就跟抓人类小队跑开了,只留下呆住的huysj

与此同时“看来他们通过了huysj,不过lron dragon你不觉得这个面有点辣吗?”gaster刚说完就看着,因为辣的喷出火的lron dragon“水,水,水”lron dragon立马拿起水杯喝下去了“g,你刚才说了什么?” “就是这个面有点辣,你为什么还吃?” “虽然有点辣,但是味道很不错,但是我勉强接受,不过那个偷看者会做出怎么样的行动?” lron dragon说完就看了一下屏幕上的丛林里的一个红色灵魂

------

有件事说一下,lron dragon很不喜欢辣的东西,如果吃一下就要喷火,喝水灭掉才能,还有gaster和lron dragon所在的位置是核心的内部,lron dragon因为有决心是可以随意进入核心内部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