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龙\lron dragon

(邪骨团的夜店)外番之一 新成员

cp还是老样子

但是这个章有芥末番茄

还有我不太确定那家伙有没有加入

不过如果雷的话不要点进来

还有邪骨团的夜店虽然结束了,但是会写一些外番的

-------

“几天前夜店里来了一个新成员,不过我现在就是为了帮助新成员告白成功中,原因是发生在几天前”

“主人,我进来了,今天是黄花茶”小龙进去看见了,一个手触碰了一下一个咬了一口而且放在花瓶里的一捧星辰玫瑰,黑色的尾巴在身影下动了一下“主人,你为什么要碰那那瓶子里的花都要变成人类的样子?”lron dragon听到后转身过来,白色的龙眼睛身影下感觉很亮,同时脖子上的围巾有时候发出星光和存档点发出的黄光“这是没办法的,因为他喜欢这样的我”lron dragon说完后就有一些奇怪的白色数据从lron dragon脚下到全身

等那些白色的数据消失后lron dragon就变回了骷髅的样子“今天是黄花茶,对吧?还有小龙你还是没有想好礼物给小幽吗?”小龙听到后全身发抖了一下“主人你为什么知道这件事?” “你问啊,你是我的分身,所以我可以通过身体连接知道的,再说你现在是兴奋状态对吧” “哎...果然没有什么事可以藏起来不让主人发现”小龙说完就往杯子里倒茶“主人,我刚去看了你的薰衣草,不过少了两朵,主人你应该知道那两朵薰衣草到哪去了对吧?”小龙一脸没有表情的看着lron dragon“想了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因为你不是可以看得到我的记忆吗?而且我也能看得到你的记忆”小龙听到了就叹了一口气

到了晚上,lron dragon在看书的时候不小心睡着了,所以慌忙的来到夜店里,发现所有骨都在吵闹中“那个发生了什么?”lron dragon说完感觉很疑惑的看着大家“哦,今天有新人过来,不过现在楼上还在打架的过程中”killer说完就指了指还在发出打架声的楼上“那个我先上楼看看”lron dragon隐藏住心里的不好的预感跑上楼了

lron dragon有点慌张的打开了nightmare的那个房间里,那个房间里就是一个龙骨炮,和几个骨刺在墙壁上,还有一个很累的穿着红色衣服的骷髅和正在恢复砍掉的触手的nightmare,但是他们在lron dragon刚进来的时候就停止打架

“过了几分钟后,我知道了那个骷髅的名字,那个骷髅名字叫fell,fell他除了有点残忍以外,喜欢喝芥末酱,我不喜欢芥末酱因为辣,不过fell总是跟最近来的常客sans先生聊天,直到换班的时候”

“但是某一天” “lron dragon,你能帮我和恋人的感情更加好一点吗”lron dragon听到后整个人都呆了“为什么找我?你不能去找其他骨吗?” “其实我都找过了,只收到了这个回应”

nightmare:“员工的恋爱事情我可不管,你还是去找lron dragon”

killer:“我对帮别人感情更深点不感兴趣,但是我对杀人感兴趣,不过你可以去找一下lron dragon”

murder:“也许你应该去找lron dragon帮忙,多亏了lron dragon在给horror那包薯片里下药,我就可以把horror给***(消音)”

horror:“我觉得你还是去找lron dragon,要不是lron dragon在给我吃的那包薯片的下药,结果我被murder***(消音)的一天都下不了床了”

cross:“嗯...觉得你应该去找lron dragon,因为我总觉得lron dragon对恋爱的事很熟练”

error:“你他喵的去找lron dragon不要来找我,我有什么办法?!”

“就是这样子”lron dragon听到后直接捂脸了“我f**k,他们为什么这样子对待我?”lron dragon说完那句话就深呼吸了一下“我有件事想问一下,你为什么会说那句话?” “哦,boss给我的100个脏话解释书上写着” “话说有这种书吗?”fell小声的说那句话“fell,你说了的什么?” “没什么” “那么给给你讲一下,我看过的一些恋爱书的事”

过了几分钟的恋爱书上的事情“所以我认为这些适合你,不过如果你们两人是在恋爱状态的话”fell听着那些话快要搞混了“fell,我一直想问你,你有没有对sans先生告白过”fell听到后马上恢复过来,同时脸红“你,你怎么知道的” “因为我每次总能看见你们聊的挺欢的,虽然我那时候刚好在扫地,跟客人聊天或者是端酒,同时sans先生好像知道,你什么时候过来换班,别小看了,看了很多恋爱书的我”

fell:“lron dragon我有点想问一下,你是不是喜欢nightmare?”

lron dragon:“没有,我只是觉得boss很酷,但是我差不多要去换班了”

lron dragon说完就走开了,fell看着lron dragon走开后就陷入了思考

lron dragon在刚换班的时候遇见的sans先生“你好,请问不是要fell来换班的吗?”sans一脸失望的看着lron dragon“他今天为了一件事思考着” “是吗?果然他...” “sans先生,你有没有觉得跟你聊天的那位喜欢着你”sans听到后很疑惑“你说的是哪位?” “你猜猜红色眼睛的那位骷髅”lron dragon说完就说有事情走开了,sans看着lron dragon走开后发现有一张字条贴在桌子上,那个字条上写的是“明天早上(省略时间)到**的咖啡店里见”sans看见很疑惑,但是还是带那个字条走开了,因为上面的图案sans很熟悉

“fell,你想好了吗?”lron dragon来到了在思考的fell“我,我还是没想好”lron dragon看见后就叹了一口气,然后拍了拍fell的肩膀就走开了,在lron dragon走开没过多久,fell发现肩膀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字条,那个字条跟sans一样的,但是图案不一样

到了第二天早上,fell还是按照字条上写的位置走过去,没想到的是sans也到了那个位置“嗯...嗨,sans”fell刚说完就脸上有点红了“嗯”sans说完脸上就有点蓝了“那,那个我们先进去吧” “嗯”fell就这样和sans到那个咖啡店里面

fell和sans在开会店里聊得很热闹,这时sans有事情离开了一下,fell就看着窗户外的场景来等待sans,没想到的是lron dragon正拿着一个快点告白的牌子站在窗户面前,fell看到后直接脸红了,但是等sans过来的时候lron dragon就带着牌子突然消失了“fell,怎么了?”sans看这脸通红的fell“s...sansy我,我喜欢你”fell满脸通红的说出了那句话,sans听到后就满脸都是蓝色的,他们两个人就这样子过了几分钟

到了晚上工作的时候“怎么样,我那个计划,sans先生接受你的告白了吗?”lron dragon看着脸上还有点红的fell“sans...他确实接受我的告白,但是...我不太确定我们两个能生活的很好” “对自己有自信点”lron dragon说完就有点重的拍了一下fell的背,fell只是拍的往前了几步,没有拍到骨头破碎表就行了,lron dragon已经尽量控制好力量了,随后lron dragon每当sans过来的时候,立马叫fell过来换班,然后他们两人的感情越来近,甚至吻上了,lron dragon甚至把fell和sans亲吻时的样子拍了下来“表弟应该会喜欢这个”lron dragon说完这句话就小心地走开了

---------------------

结束

评论(1)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