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龙\lron dragon

lron dragon和宠物店 第八章

有血注意

有黑手帮注意

---------------

“什么?!”这句话把全部的宠物店的动物们吓到了“店主,小声点”ink慌张的说出了那句话“还是去Alphys那边检查一下吧,因为你是一只公兔,而且还有那个”ink听到后就点了点头“不过在那之前,ink你先出去一下,因为我要换一下衣服”lron dragon说完就把ink小心的把出去

过了几分钟后,lron dragon换好衣服后小心的把ink放进宠物笼里“我有事要带ink出去,所以你们要点心的话去找小龙”lron dragon说完就把休息一天的牌子挂在门上,随后走开没过多久就喝下一个晕车药上猫咪车去某个au

lron dragon坐着猫咪车来到了UnderDG的实验室门前,lron dragon就从风车上下来,然后敲了敲实验室的门“Alphys有件事要拜托你,所以开” “要我今天没有心情”一个抱怨的声音从实验室里传出来,lron dragon思考了一下“Alphys你愿意打开门的话,我会穿你需要的衣服,然后可以拍照”下一秒实验门就快速的打开了“进来吧,顺便告诉我有什么事?”

过几分钟的检查,Alphys拿着放有检查结果的纸的牌子走了过来“检查过后,ink他确实有那个,而且还是两个”lron dragon听到后直接呆住了一下“看样子尽量不要被error发现了”lron dragon看着旁边的ink“嗯,知道了”ink说完就看着肚子“好了,差不多该”Alphys说完就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件衣服“穿穿看我从漫展上买下来的一件衣服”lron dragon听到后就噎了一下口水

与此同时,在宠物店那边,error很生气的不停的用脚拍着阳台,其他宠物看见后都慢慢的离远,这时一封信放入了lron dragon的两个信箱中的其中一个信箱里放进去了,lron dragon在宠物店的旁边放着两个信箱,一个是收任务的信,另外一个就是ask的信箱

几分钟后,lron dragon全身散发着负能量的从实验室里出来,在宠物笼这里的ink有点担心的看着lron dragon,同时lron dragon没喝下晕车掉直接上猫咪车了

lron dragon回到宠物店里后就一直呕吐着,而ink被生气的error抱着,而且加上语言攻击“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只带你出去,而且你们出去到底干啥了?!”ink听到后忍不住吐墨水了

lron dragon呃吐的中缓过来,然后就发现信箱里有信,所以只有把信从信木箱里拿出来,lron dragon打开信封的时候就看见了

lron dragon先生你好,我有件事拜托你,其实黑手街道里出现了一只奇怪的白色的猫,那只猫总是喜欢杀人,甚至还留下奇怪的黑色物资,就算是给了小鱼干那个只猫,那只猫还是会杀掉的,不过你肯定想问我为什么会知道那件事,因为我的家在黑手街道附近,虽然那只猫总是偷我们家的食物,不过拜托lron dragon先生收养它肯定会过的很好

lron dragon看完后就直接把那封信烧掉了“看来今天又得出去一下了”lron dragon说完就从椅子上起来,然后就伸了一下腰“我要出去一下,又有什么事去找一下小龙”lron dragon说完就出去了

几分钟后,lron dragon感觉挺难受的来到了黑手街道,因为骨骨在飞行的过程中转了几圈,不然的话lron dragon就不会这么难受的,lron dragon摇晃了头几下就走进黑手街道,lron dragon刚进入就看见了墙壁上和地上的血迹,而且lron dragon还闻到血的味道和尸体的味道,还有火药的味道,同时还有一些枪声“看样子这里又来个大战了”lron dragon刚说完就听到了“可恶你这只猫”,lron dragon就这样子走了过去

但是当lron dragon一看就发现了,一只白色的猫站在刚杀死的尸体上,那只猫的眼睛不停地留下黑色物质,同时那只猫的胸上有一个红色的圆圈“看样子,这次不容易完成”lron dragon刚说完就躲开了那只猫的突然攻击,随后那只猫就把地上的刀子拍到空中,然后叼住刀子向lron dragon,lron dragon都很勉强的躲开了,lron dragon看准时机的那一只猫打晕,lron dragon是打晕的猫小心地抱起起来,这时lron dragon就听到了一只小猫咪的叫声

lron dragon就随这小猫咪的叫声来到了一个角落,角落里有一个纸箱子,纸箱子里有一只棕色的小猫咪,lron dragon看见后就小心的把小猫咪放在笼子里,而那只白色的猫咪放在另外个笼子里,但是以防万一得去宠物医院检查一下

在去宠物医院的过程中,白色猫咪刚好醒来了,所以开始了挣扎,但是还是失败被lron dragon带到宠物店里检查,白猫在检查的过程中挣扎的很厉害,要不是lron dragon帮忙肯定完不成检查了,同时棕猫咪很听话的一动也不动地完成检查,白猫是很健康,但是棕猫咪只是白细胞有点少以外都很健康

lron dragon就这样将那两只猫带回了宠物店里,白色的猫在带回的宠物店里的过程中很听话,lrondragon小心的把棕猫小心地放在阳台上,而白猫有点暴力的放在阳台上,然后lron dragon用魔法把椅子弄过来,然后坐上去思考该给这两只猫取啥名字,虽然blue,chara,frisk趁机玩着lron dragon的尾巴,不过lron dragon无视了,同时dream和cross一直靠在一起,在旁边的nightmare很生气,要不是pfwy在旁边安慰着nightmare,不然的话nightmare可能会把cross杀掉“那么就叫做killer和will,你们两个欢迎来到这里”

然后过个几分钟到晚上,lron dragon变成了猫咪来到猫爬架上“好啦,你们给我解释一下,你们两个为什么会在那里?”lron dragon说完就看着killer和will,will因为还是一只小猫,所以很快的睡着了,就是靠着killer身上“我来说吧,我我原本是住在黑手街道的附近的房子里,后来那个主人因为搬家了,所以把我抛弃到黑手街道里,我在那里学会了如何杀人,在过程中我遇到了will,它也是被抛弃的,所以我收养了它” “哎,是吗?不用担心,这里的大家有些都是被抛弃的,所以他这里当做自己家吧”killer说完就看了一下will“好吧”lron dragon听到这句话就微笑了一下,但是听到有什么东西动了声音“看样子今晚有客人了”

lron dragon刚说完所有的宠物都好像期待的看着门,随后宠物店下一秒就传出了叫声,然后两个声音害怕的跑了出来

---------------------

ask回复环节

lron dragon:“看样子又是这位了,不过这个问题,唉,没办法,还是告诉error吧”

*lron dragon说完就把ink小心的抱起来,然后把error抓起来,来到储物柜里

error:“我f**k为什么只对ink这么温柔对我这么有点暴力”

lron dragon:“这是有原因的,还有ink这是你的问题,同时顺便把那件事告诉error”

ink:“但是....好吧”

*ink的那句话是思考一下才说的,而error听到了很疑惑

lron dragon:“那你看一下问题吧,应该对你有好处的”

*问题省略

ink:“pj?这个名字刚好给这个孩子适合的名字”

*ink说完摸了一下肚子

error:“等等,也就是说ink你怀孕了!”

*error很惊讶的说着,ink听到后耳朵都垂下来了,而且脸上还有点红晕

lron dragon:“经过Alphys的检查,ink确实怀孕了,而且还是两个”

*lron dragon说完就捂脸,但是error兴奋的抱着ink

error:“为什么现在才说?!”

ink:“因为想吓一下error,不过error你把***(消音)插进我的***(消音)已经很多次,而且你还让我把你的***吞下去这样子我不怀孕才怪呢”

*ink很生气,但是error小心的安慰着ink

lron dragon:“对了,error,有件事忘了说了,ink他因为是公兔不像母兔一样,所以如果要将兔子生出来的话不需要做手术的”

*error听到后就报紧ink一点

error:“我不同意这件事”

lron dragon:“但是除了这个办法没有其他的了”

ink:“没事的error,我一定会挺过去的”

*error听到后还是不放松,但是ink很坚定的看着error

lron dragon:“那么ink的问题就这样子结束”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