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龙\lron dragon

伤害之下 第三章 两个灵魂融合之时

这次的文章有布偶猫形态的lron dragon出场

在那之前我说一下dream的诅咒就是左上角的那部分崩坏,甚至会变成不死之身

有刀子注意

-----------

阳光正在慢慢地升起,一直到一个被废弃的房子被太阳照到的时候,一个躺在破烂床上的骷髅慢慢的醒来了,同时骷髅的左上边的伤口已经被绷带绑住了,没错,这个骷髅就是dream,dream头痛的回忆起之前的事“哥哥...”就在这时dream听到一个脚步声慢慢靠近,dream警惕的看着过来的人物“哦,看样子你醒了”对方是一个白色的布偶猫,最重要的是没有穿衣服“我叫lron dragon,我想你应该叫dream”lron dragon边说着并把手上的袋子放在一个破的桌子上“为什么你知道我的名字” “因为我可是见过各种各样的dream,不过我没见过你这样的伤口这么厉害的,不过先过来吃早餐吧”dream听到后之后下床过去吃早餐

经过几分钟后,lron dragon一脸决心命的看着狂吃狂喝的dream“那个你是不是饿了很久?”dream听到后就停下手中的食物“我不知道,就起来感觉身体很虚弱,很想吃东西”lron dragon听到后思考了一下“你是不是用了什么魔法能力消耗的很快”dream听到后就想了一下“我就使用了几个弓箭和一个传送门” “那么就解释多了,你使用的魔法能量太多了,导致身体过于虚弱和饥饿”lron dragon刚说完没多久dream已经把早餐都吃完了

lron dragon:一-一

dream:“抱,抱歉”

lron dragon:“唉,算了,我还是再出去买一下早餐吧,你先待在这里,这里可是人类的城市,怪物出现在这里会被杀死的,我出去一下就马上回来”

随着lron dragon的离开dream忍不住想起他以前村庄里的那些小伙伴们,dream根本不知道nightmare到底为什么攻击那些无辜的人们,dream趴在桌子上不停地思考那件事

随后几分钟后“dream,我买东西回来了”dream听到lron dragon声音就立马站了起来,dream刚站起来没多久就看见了lron dragon左手上有一些刀伤“lron dragon你没事吧,到底怎么了?”dream担心的来到lron dragon身边使用治疗魔法“我没事,只是回来的路上不小心被一些小混混发现了”lron dragon刚说完就把袋子交给dream“给,这次买了很多赶快吃好补充一些能量吧”dream看到这一幕想起nightmare以前在dream闹脾气的时候总是会买好吃的糖来dream开心些,dream慢慢的流下了眼泪,lron dragon看到后立马安慰dream

到了晚上,dream一个骨坐在床上,而lron dragon就坐在床附近的一个摇凳上看书,dream有些忍不住的问他身上的伤口是怎么来的,lron dragon听到后就迟钝了几下“dream,虽然我不能告诉你真相,但是不是所有的生物表面上是善良的,内心里其实是十分的凶恶,而且十分的凶恶的必须生物里却有一颗善良的心”lron dragon说的这句话又让dream陷入沉思“好了,小孩子应该该睡觉了”dream听到那句话立马生气了“我可不是小孩子”下一秒lron dragon把一瓶牛奶给dream,dream接过牛奶喝下去后就慢慢的睡着了,lron dragon看着dream睡着后直接帮忙把被子盖了上去,然后他自己躺在摇凳上睡着了

随后接下来的这几天,lron dragon每天出去的时候都会买很多早餐和一些玩具给dream,dream也因此有些高兴,同时那天早上dream起来看见全缩在那里的lron dragon感觉像是看见了一个白色的毛球,但是就算是这样也压不住dream想出去玩的思想

dream在那天趁lron dragon去给bdream买午餐的时候偷偷的出去玩了,dream高兴的在大路上走着,看着有什么东西可以玩,同时也对街道上的任何东西好奇,dream根本不知道附近的视线,然后就在dream感觉很无聊回到那个废弃的房子的时候突然被一个陌生人绑架了

同时lron dragon那边买完东西回来到那个房子后发现dream不在的时候手上的袋子都掉了下来,然后lron dragon就立马去寻找dream

又过几分钟,在一个房子面前有几个黑帮不停地巡逻,就在这时,一个白色的身影正在慢慢靠近“喂,不准靠近这里”刚说那句话的黑帮下一秒就被杀死了“什么你这个”另外一个黑帮正打算说结果立马就被杀了,最后一个黑帮因为受到了惊吓逃跑了,那个身影只是看着那个黑帮走掉后就走进了那个房子里,房子里的人看见那个身影正打算说,但是还是被杀掉了“dream!”lron dragon甩掉爪子上的血后立马去寻找dream

最后lron dragon是找到了dream,但是dream已经伤得不轻了“dream,你再坚持一下,我马上就给你治疗”lron dragon刚说完就把一个治疗药水正准备给dream喝下去,但是dream却伸手阻止了“lron dragon谢谢你,但是我真的支撑不住了...” “不,我一定会救回你了”lron dragon流了几滴眼泪说出了那句话,但是dream丝毫没有要喝想药水的样子“哥哥,对不起,要是当初我早发现的话”dream刚说完就化成了尘埃,但是dream他的灵魂却浮在空中

与此同时“市长,市长!”听到声音惊醒过来的nightmare就疑惑的看着拿资料的员工“市长,你怎么了?” “没有什么事,只不过我好像感觉我的弟弟好像死了”nightmare刚说完就紧紧的握着手上的纸

随后在那个房间里lron dragon不停地哭着,就在这时lron dragon似乎感觉到自己的灵魂好像在和dream灵魂发出了共鸣,就这样在一个黑色的房间里一只白色的布偶猫的白色的灵魂在和一个黄色的灵魂融合在一起,但是融合的过程当中十分的疼痛,lron dragon痛着不停的抓地面,甚至还有很多的抓痕,同时lron dragon身上的白色的毛正在慢慢的变成黄色

随后那个逃走的黑帮叫来了伙伴“就,就是他!”然后黑色的屋子里一个黄色的又是红色的眼睛的布猫吐着烟雾看着那些黑帮

结果第二天早上,新闻里面报导一个小房子里装满了很多都是血的尸体,外面还有一两个尸休,而凶手做法却留下一个奇怪的爪来就消失了,撕咬着手上的肉的lron dragon看着破旧的电视播放的新闻

与此同时,在一个白色的空间里一个新的灵魂出现,然后dream突然靠着那个灵魂复活了,但是眼睛里的黄色已经变成了白色“这里...是哪”

---------------------------------------

结束

cross:“你好,我叫cross,你叫什么名字?”

dream:“我叫dream”

cross:“dream,这个名字很可爱”

dream听到后脸上有点黄

下一章 灾难者的生活之地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