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龙\lron dragon

伤害之下 第二章 失去一次的毁灭者和重生的守护者

没错,我终于跟了更了这,但是我先说一下error和ink诅咒

error-诅咒病娇

ink-诅咒死亡重生

error的诅咒大家都是知道的病娇,但是这个诅咒只有在对方有爱人的时候就会发作,刚开始是没有什么感觉的,然后慢慢的就会出现,最后就是将爱人杀掉后,然后恢复理智,然后忘记爱人的所有记忆后就再去寻找新的爱人

ink的诅咒是会死亡一次,同时还会再次复活,只要死一次就会复活一次,不过死亡的同时,所有人都会忘记他,除了他的爱人不会忘记,反而ink他却会忘记,不管对方有没有失忆,都会忘记的所有的记忆

而且跟上一章一样也有私设

还要有孕注意

--------------

满是蓝色的线的白色的空间里发出了铁链的声音,有一个身上有纹身的骷髅,那个骷髅身上的脖子,双手,双脚上都有红色的铁锁,而脖子上的那个却有一个红色的铁链,最重要的是骷髅的魔法肚子里有两个灵魂正在形成“你永远别想再离开我了,kiki”一个声身影在慢慢的靠近“你到底是谁,为什么用这个名字叫我!”ink警惕的看着过来的身影“看样子你真的忘了我了”error边说的边生气的握紧拳头“但是没关系,只要你一直陪在我身边就行了”error说完就拉了一下ink脖子上的铁链

没过多久后,error从一个传送门里出来“error,你这样的做法实在是太狠了” “我对我的恋人不关你事lron dragon,不应该叫你创造者”error生气的看着lron dragon

为什么error会知道lron dragon是创造者的原因是error和ink刚开始不是破坏者和守护者的关系之前早就相遇了,从还是小孩子的时候一起生活,同时他们两个生活时的食物都是莫名其妙的变出来,结果青梅竹马的你成长的时候让他们两个慢慢的相爱,但是error似乎发现ink的手不停的消失出现

直到有一天ink身体全都透明了,error一脸担心的看着ink样子“ink,你还好吗?!”error看着正在慢慢消失的ink“e,error...”ink刚说完就消失了“ink!不不不不”就在error十分绝望的时候lron dragon突然出现了,同时lron dragon脸上还带的那个眼镜“看样子把未完成的ink放进来真的不行”error听到有些警惕了看着lron dragon“你到底是谁,为什么会来这里”

lron dragon:“我?我是你的创造者,你的灵魂和身体都是由我创造的”

error:“那你为什么不把ink创造出来”

lron dragon:“因为你夺取了ink的数据加速”

error:“你这是什么意思?!!”

lron dragon:“你们两个创造出来的时候必须要数据加速创造出身体和魔法,而你在加速的最后一刻夺走了ink的加速,我发现那一件事后我就想测试看会怎么样,不过这个结果已经够意外的”

error:“就因为你这个测试让ink变成这样了!!!”

lron dragon:“没关系,谁叫ink的死亡重生诅咒会让他重生的,虽然代价是ink他失去所有的记忆”

error:“你说的诅咒是什么意思?!!”

lron dragon:“这个au混合了一些爱情诅咒病毒,一但有爱情就会发作的,error你也差不多了”

lron dragon说完就消失了,error在lron dragon消失没多久诅咒就开始发作,error就这样呆着那个白色的空间,一直到会打开传送门的时候error再次遇到了ink,ink那时候真的把error忘记了“你好,请问你是谁”error听到那句话直接崩溃了

虽然后来过了很久error一直在等机会把ink打晕,同时一直没有将自己的名字报给ink,然后终于又一次ink放松的时候打晕了,随后error把ink带回自己的空间同时把从lron dragon交换过来的魔法铁链放在ink身上,error就这样子安静的等待ink,ink醒来发现自己抓起来就立马尝试挣脱“不要做无谓的挣扎,ink”error从fell那边偷了一个凳子“你,你是那时候的,不过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

error:“关于我为什么会知道你的名字但是我不说,只要你一直呆在我身边就行”

ink:“你到底是有什么毛病居然说出那句话”

error:“是吗那准备好接下的惩罚吧”

error边说着边站了起来,然后慢慢靠后ink“你要干什么,不要过来”ink就这样子被error上了,一直到ink怀孕才停下来

时间来到现在“现在我已经无法管你了”lron dragon尾巴已经垂下来了,error只是又看了一眼lron dragon就走开了

----------------

结束

下一章预告

在一个黑色的房间里一只白色的布偶猫的白色的灵魂在和一个黄色的灵魂融合在一起

下一章 两个灵魂融合之时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