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龙\lron dragon

(负面扩散)第五章 ink

这章有ink出场,就是衣服也没想好,所以是原版的ink的衣服代替,但是围巾后面是三个刺的样子

----

“这里是哪我到底是谁?而且有人吗?”一个身上有纹身并没有衣服的骷髅坐在一个空白空间不停地说的,他叫ink,ink他刚离开他的au,不过就在ink好像感觉到了绝望的时候“哈喽,这里有人吗?”ink听到了声音,随后听到了脚步声,声音慢慢靠近的时候,其实发出声音的就是lron dragon“你好,我叫lron dragon,你可以叫我铁龙,那你叫什么名字” “我,我没有名字” “嗯...那就叫你ink,你身上的纹身好像是用墨水画的,再说墨水的英文名叫做ink,好像是这样的,我已经好久没看书了” “ink...这名字真好,那我就叫ink” “多多指教ink,对了,我忘记你没有衣服,等下”lron dragon说完就急忙的走开了,而ink在这里等待的

没过多久,lron dragon就带来了一件衣服和一个围巾“ink,这就是你的衣服,我好不容易到一个商店里买过来的”lron drgon说完就把衣服给ink,然后转过身坐下等ink穿好衣服,ink不知为何很熟练的穿好衣服“怎,怎么样”lron dragon听到了后转过去一看,觉得很好,就竖一个大拇指“ink这个东西给你”lron drgon说完把一个毛笔给ink,ink拿住那个毛笔后,那个毛笔突然变大“我没想到,这个毛笔会变大”ink虽然感觉到了一副,但是还是把那个毛笔放在背上“对了,ink我一直没感觉到你的感情,难道你没有灵魂吗?”ink呆住了一会儿就点了点头“嗯...好吧!ink,我做一个人工灵魂给你,不过要花一些时间”ink听了后点了点头,在lron dragon离开前留下了几个可以发出感情的药水

过了几天后,ink成为了au的守护者,lron dragon做的人工灵魂好像快要成功了,终于过了一天后,lron dragon终于完成了,通过几天的熬夜完成的,lron dragon把人工灵魂放入了灵魂罐里,然后直接躺在沙发上睡着了,当时小龙他们刚好出去了,但是没过多久一个穿着好像是黑蓝色衣服的骷髅过来直接把被子盖上就走开,lron dragon醒来后身上就有一个蓝色的被子,而且还是用蓝色的线做成的

lron dragon伸了一下腰后,就带着人工灵魂找ink“ink!”lron dragon打开传送门好不容易传送到了ink所在的位置“怎么了lron dragon?”在画画的ink,很疑惑的看着“成功了,我成功把人工灵魂做了” “那个lron drsgon你没事吧?” “没事,你快点试试”lron dragon说完小心的把人工灵魂给ink手上,随后ink将那个灵魂吸收了,然后那个人工灵魂跟ink身体融合了“太好了,实 验 成 功 了”lron dragon说完就倒下去,ink看见后立马就接住了,就在ink打算带lron dragon去医院检查的时候,ink听到了微小的打呼噜声,没想到原来lron dragon没有完成睡好,所以剩下来的睡觉时间都在ink的空间里睡着了

差不多睡了三天左右,lron dragon醒来后摸了摸头,然后听到打架的声音,lron dragon靠着打架的声音走了过去,就发现了ink和error在打架,lron dragon虽然感觉到有点意思,所以坐在那里看着用手机录下这一切,但是后来lron dragon看见他们伤痕累累的还在打,所以用魔法让他们冷静下来“好啦,你们已经够了吧?!”lron dragon黑着脸生气的看着ink和error,同时他们两个吓得不轻了

经过几个小时的解释后“所以说error以为我被ink关起来了,就跟ink打架了”error听了后点了一下头,lron dragon听了后就捂住了脸“error我不是之前跟你说过吗?我要为一个朋友制造一个人工灵魂,那个朋友就是ink”error听了后总算和好了,但是他屋里有时候会有时候会因为小事打架,不过lron dragon比较希望他们的感情能达到谈恋爱,同时lron dragon根本不知道他的存在已经成为了三角恋,就是ink和error都悄悄的暗恋着lron dragon,虽然有时候lron dragon会找ink画一个关于恋爱的漫画书和本子的漫画书,lron dragon有时候会找ink一起画画,不过lron dragon有时候会悄悄地将ink和error打架的样子画成恋爱的样子,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

----------

下一章的预告

error:我到底是谁?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