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龙\lron dragon

两只狗和小女孩

这章是红莓xcharax大狗的三角恋向的,而且我不记的红莓和大狗英文叫什么最好这样子了

红莓是一只白色的流浪狗,同时左眼上面好像有一个抓伤,而且眼睛是红色的,同时脖子上还有个红色的围巾,在一次意外和大狗一起被chara带回去收养,但是因为长时间跟chara生活有了感情,同时还知道大狗也是,但是对chara的室友很警惕,红莓一旦看见chara和她的舍友感觉很亲密的时候,红莓就很生气的想咬过去,但是chara不准,同时有时候吃大狗的醋

大狗是红莓的兄弟,也是一只野狗,但是由于脖子上的狗圈更像是一个家狗,同时身上穿着一个黑色的毛茸茸的衫衣,而且大狗的感情很容易知道,只要看一下大狗就知道了,大狗高兴的时候会兴奋的摇尾巴,而伤心的时候都会耳朵锤下来,同时大狗也对chara有感情,但是不敢跟红莓抢,而且大狗差别最大的就是,就算是看见chara和室友感觉很亲密的时候不会咬,只是很听话的在一旁,所以chara对大狗是好很多的,结果引来了红莓的吃醋

chara是一个在附近上小学的小女孩和一个室友住在一起,是啊,那个室友是一个男性骷髅,但是那个骷髅很擅长做饭,而且还超注意隐私,而且那个骷髅就算是打扫房间都不会去chara的房间,但是除了叫醒以外,而且还是chara同学,同时chara食物都是那个骷髅舍友制作的,而且每次饭后给chara一个巧克力做的食物,chara他总是跟那个骷髅的室友玩游戏机什么的,而且作业也是那个骷髅室友帮忙的,但是chara每天都要帮那个骷髅是有带路,因为那个骷髅室友是一个路痴,在一次意外中遇见了红莓他们两兄弟,而且通过室友的同意就收养了

------------------

“chara,chara!起来了,要上学了”随后一个被子拉开,在床上的一个小女孩就这样的冷醒了“lron dragon!都说过多少次了,能不能换个方法叫醒我”那个小女孩生气地看着她的室友lron dragon“除了这个办法,我试过了,其他方法叫你,但是只有这样子才能把你叫醒,chara”chara听到后直接捂脸“chara你快点换好衣服下楼,早餐已经做好了,还有今天的是巧克力球”lron dragon说完就离开了chara的房间,lron dragon走开没过多久chara穿好衣服下楼了

在楼下lron dragon已经把早餐放在桌上,然后收拾好书包顺便还把chara的书包整理好“chara早餐我已经放在桌上了,还有巧克力球等下就拿过来”chara听着下楼了,就吃起桌子上的吐司加鸡蛋的早餐,而lron dragon只顾着整理,当lron dragon看见chara吃完后,就去厨房拿巧克力球,chara看着一个巧克力做成半圆形的球的巧克力球,忍不住地流下口水,chara吃了一小口巧克力球的时候一脸安详,同时lron dragon在洗吃早餐用的两个盘子,虽然lron dragon去厨房拿巧克力球的时候吃掉了鸡蛋,而面包被lron dragon的蓝色魔法浮在空中

这时chara刚吃完巧克力球看时间的时候“糟糕了,lron dragon上学要迟到了,快点”lron dragon听到后马上把盆子放好出去,背上书包,同时还把面包叼住,因为急匆匆的吃掉面包会噎住的,所以只好到学校里吃了,然后跟chara快速的跑向学校,虽然lron dragon根本不记得学校怎么走,所以lron dragon是跟着chara跑的

就要跑进学校的时候,lron dragon不小心撞到了一位人物,chara看这后马上返回看lron dragon状况,同时不小心撞倒的lron dragon摸摸头后就看了一下他撞到的是谁,lron dragon撞到的是小学的科学老师gaster,同时chara看见是gaster后,就不小心和lron dragon一起说了“gaster老师早上好” “早上好,看你的样子是不是上学要迟到了”chara和lron dragon听到后都慌张了起来“哎...不用担心我用我的瞬移把你们瞬移到学校里吧,还有这位同学你掉的吐司”gaster说完就把差点掉地上的时候,用蓝色魔法飘在空中的吐司给lron dragon,lron dragon接过吐司后“谢谢,gaster老师” “好了,我们走吧”gaster说完就抓住了lron dragon和chara的肩膀瞬移到学校里

刚瞬移到学校里chara有点还没有受得了瞬移,差点就要吐了,但是chara下一秒被lron dragon拉走来到教室,而gaster看了一会触碰lron dragon的那只手,然后兴奋的笑了一下

随着过了几分钟的上课,lron dragon非常的认真的听着,但是暗地里却在画画,而chara根本听不懂,一直靠着看书上的字来知道,到了放学“lron dragon你有听得懂英语老师说的是什么吗?” “我勉强听得懂,但是我真的看不懂”chara听到后直接捂脸了“好了,我们快点去买晚餐了” “我知道,就是你这个路痴的性格能不能改一下” “这是没办法,那是因为我记性差” “你虽然记性差,但是只是对路记不住”

chara和lron dragon一直聊着聊到刚从超市买东西回家的时候,chara听到了呜鸣声“chara怎么啦?”lron dragon看见chara的状况,所以问起来了“我好像听到呜鸣声了”chara说完就向墙壁角落走了过去,chara走过去发现有两只狗在一个纸箱子里“lron dragon你过来看看”lron dragon听到后走过去,然后看见了那两只狗“你看这两只狗不觉得可怜吗?” “可怜是可怜,但是...” “拜托”chara散发的眼光看着lron dragon,lron dragon终于接受不了同意chara养那两只狗,chara说完就高兴的叫了一声

随后chara把那两只狗放在箱子里,要不是lron dragon帮忙chara就没办法把箱子拿起来,他们将狗到洗衣间洗了一下,同时在洗之前lron dragon叫chara不用过来帮忙洗,但是chara不愿意,在洗的过程中chara根本不知道她洗澡的那只狗在脸红

过了几分钟后,chara和lron dragon他们两个就用吹风机都给狗吹好了“好了,chara这两只狗先到我的房间里睡吧” “不要,这两只狗一定要到我的房间里睡”chara说完就抱住了她身边的狗“好吧,你现在那只狗来我这边一下”chara听到后就让那只狗过去,lron dragon把那两只狗的头靠近了一点“我说你们两个如果做了什么怪事,我会把你们俩给杀掉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两个是怪物”那两只狗听到后全身发抖一下,就疯狂的点头“lron dragon你和它们说什么?” “没什么,只是快点睡觉吧,不然的话明天早上又要被迫叫你起床了” “知,知道了”chara说完就马上带着两只狗来到房间里

chara回到房间里换衣服的时候,那两只狗马上都转向墙那边,chara看见的时候感觉很疑惑“这里你们可以随便躺,但是不能弄坏任何东西”chara说完就躺在床上睡觉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chara不是冷静的而是重醒的,是因为chara感觉到身体很重醒来才发现那个带着狗圈和衫的狗正压在chara身上,同时lron dragon刚好在旁边“早上好,chara昨晚睡得好吗?” “睡倒是睡得好,但是你能帮忙让这只狗从我身上下来吗?好重” “知道了,大狗辛苦你了,你可以下来了”lron dragon说完大狗就从chara身上下来“大狗?”chara很疑惑的说着“是啊,就是这只狗的名字,还有另外一位叫做红梅”chara听到后更疑惑了“lron dragon你怎么知道它们的名字” “是他们说的”chara听到后更加更加的疑了“喂,要什么时候才能吃早餐”chara听到了陌生的声音一看,发出声音的是红莓“这,这是怎么回事?”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能让我不能让你养了两只狗,因为那两个家伙是怪物”chara终于明白lron dragon从刚开始再小心的保护chara,因为在这个世界里有时候就是杀或者是被杀“好了好了,我知道了”lron dragon说完就打开了门,随后红莓和大狗都跟着lron dragon走开了chara房间,chara还是一脸懵逼

随后过了几天后,chara已经接受了红莓和大狗,但是chara有时候感红莓和大狗有点怪,比如说红莓在有一次chara和lron dragon玩游戏的时候,红梅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差点咬住了lron dragon手臂,要不是lron dragon及时使用了蓝色魔法,而且大狗每次见到chara都会兴奋的摇着尾巴我根本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同时lron dragon也很怪,平时很少出门的lron dragon不知道为什么频繁出门了

不过今天lron dragon又出门了,只留下chara和红梅,还有大狗在家,chara和红莓,还有大狗只是无聊的看着电视,没想到的是那个电视播放的是一个爱情电视剧,而且那个爱情电视剧让大狗先告白“c,chara我喜欢你”chara听到后直接脸红了“pap,你为什么先告白!”红莓生气的看着大狗,大狗看见后害怕的退后了,但是chara刚好也看到这一幕了“红莓,难道你也喜欢我”红莓听到后直接脸上有点红了“chara我问你,你喜欢我们两个的哪一个” “我现在还不能下定论,所以拜托”红莓和大狗听到后都都安静下来了,但是chara和红莓和大狗的感情都增加了

然后过了几年后,lron drago跟以前的小学科学老师gaster去旅行了,而chara学会了如何做菜,所以现在还在那个房子里住着和她的二个恋人,这次chara买菜回去的时候,发现红莓和大狗在吵架“好了,你们两个不要吵了” “chara你到底喜欢我们兄弟俩的哪位?!”红莓和大狗同声说出了那句话“我,我都喜欢你们两个!”红莓和大狗听到这句话就呆了一下就同声的“我也喜欢你,chara”随后chara和红莓和大狗抱在一起,然后那个房子里又开始吵闹了,不过红梅和大狗的魔法谁也不知道,但是chara却知道他们的魔法,不过希望chara身体还可以扛得住

-------------------

结束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