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龙\lron dragon

巨龙和王子

是crossxdream向

有些nightmarexpfwy向

cross是屠龙战斗中成功存留下来但其中之一,是一只白色的龙,但是穿着一个黑白色的衣服还有围巾,脸上的右边还有屠龙战头的留下来的刀痕,同时眼睛是异色的,右眼是红色的,左眼是白色的大概是这样吧,现在在一个山上的山洞里住着,虽然山洞里虽然有不少的宝石,都是抢过来的,从强盗去那边偷过来的,虽然有时候受伤都会去的一个老朋友的,在一次路过一个怪物城堡的时候遇到了在阳台上摸着小猫咪的dream到时候直接一见钟情,就把dream抓走带回山洞了,但是很怕奶牛

dream是怪物国王的二王子,dream非常天真善良,总是会有小动物在身边,感觉就像是一个金色的天使,而且对其他人也是很好,但是有时候会因为一些谎言上当的,但是这些谎言都会被nightmare换一种谎言骗过去的,但是dream喜欢当骑士或者是龙什么的,因为觉得很酷,结果在nightmare是要结婚的五天前在阳台上摸小猫咪被cross抓走了

--------

传说中在以前,原本身活着龙,怪物,人类这三个种族,但是怪物和人类这两个种族连起来去杀死龙,而人和怪物们都称为那个大战的名字叫做屠龙,但是同时因为屠龙人类和怪物们的人和平也分开了,而且根本没有什么怪物,人类,不知道那些存留下来的龙还存在,但是过了几年后没想到的是,刚当上国王,没过多久的怪物王子意外相遇了人类公主,他们两人相爱了,而他们两个都结婚是关于怪物和人类的和平,但是在结婚的前三天

一条白色的穿着黑白色的衣服,脸上还有个刀伤,而且眼睛是异色右边红色,左边白色的一只巨龙在空中无聊的飞着,那条龙的名字叫cross,他是屠龙战争中存活的其中一只,今天他今天没有找到一个强盗拿来玩玩,但是cross无意间居然来到了怪物王国的皇宫上空

当cross发现他自己在怪物国王的皇宫上,然后cross就向下看,就发现一个穿着金色衣服的骷髅在摸着一个小猫咪,这时cross感觉有一种透明的箭射中了心脏,所以cross悄悄的降落在那个阳台的上面,但是那个骷髅看见了地上慢慢靠近的身影,那个骷髅抬头一看就发现了cross

“啊!”这个叫声都传到了城堡里面的所有怪物,同时还有一位人类“dream!”一个骷髅和一个人类很紧张的来到阳台,而他们两个看到的是个炸毛的猫和一个白色的龙鳞片,还有慢慢变远的身影,那个骷髅很生气的重重的敲了墙壁“可恶!″而在骷髅旁边的人类很担心的抓紧衣服

cross将那个骷髅刚带回山洞里的时候,发现那个骷髅根本没有害怕,只是满脸好奇“喂喂,你是一条龙对吧?你的身体好白”cross并没有在意那个骷髅的话,只在意骷髅的身体“你有在听我的话吗” “有在听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名字叫cross” “喂,抱歉,我叫dream是怪物国王的二王子”cross听到后感觉他惹上大麻烦了“dream,你感觉到难受怎么吗?” “我,我不知道”cross听到后思考一下“看样子得去一下老朋友那边了” “cross你说老朋友是谁呀?” “等一下你就知道了,先到我背上再说”dream听到好就很乖巧的坐在cross身上,cross走到山洞外面,然后张开翅膀飞到天空上去

在天空上dream第一次感觉到在天空中飞翔的感觉,但是突然的降落让dream吓得不轻,再度回到空中的时候“cross你到底干什么突然下降”dream刚说完就有一个声音从cross下面传出来,所以dream下去看发现cross抓住了一个人类,但是那个人类的样子好像是一个盗贼“cross你为什么要抓住这个人类” “因为这个人类是代价” “什么是代价” “你等下就知道了”cross说完就来到了一个很奇怪的大树

cross进入那个树后,树里面是另外一种空间,有许多的巨龙在空间里面的飞翔,dream看的都惊讶了,但是cross来到了一棵树的台阶上降下来,然后让dream下来,同时他抓的人类不停地大声的说“放开我”cross并没有放开那个人类直接让dream一起进入了那个树里的门

那个门后面是一定要很大的房子,但是大部分都是阳台,而且上面还挂着一些奇怪的瓶子,瓶子里有各种不同颜色的东西“lron dragon你在吗?” “哎,怎么了?我正在制作新药水”随着这个声音传出一个全身黑色戴着一个黄色的奇怪图案的项链,而且嘴巴里好像有什么东西的龙走了过来“原来是cross啊,你有什么事来找我?” “就是你能帮我检查一下dream的”cross说完就把dream往前推了一下“嗯...好的,但是不过代价” “给”cross说完就把那个强盗丢给lron dragon“可恶,你搞什么?!”那个强盗下一秒就被丢到一个称盘上,然后那个秤盘上就出现了几个奇怪的数字“代价刚好适合,所以请那位王子殿下过来”dream就跟着lron dragon走开来到另外个房间,而cross在那个房间随便找一个地方坐下,只是那个人类不知道怎么搞的被绑起来了

过了几分钟后,lron dragon带着dream出来了“cross,dream他的身体状况是好,但是我劝你回到这里住,因为你住的山洞对他来说是不适应的”cross听到后思考了一下“不过,cross你真的惹上了大麻烦,而且还是超大的” “这是什么意思?” “新上任没做多久的怪物国王,可是一个有点点严重的弟控,而且你带来的正是那个怪物国王的弟弟”cross听到后全身发抖一下“那个lron dragon先生,你嘴巴里含的是什么东西” “这是棒棒糖,因为我永远都不会停下我的嘴巴,所以我创造出了棒棒糖来停下嘴巴” “那我能吃吗?” “可以”lron dragon说完就把一个棒棒糖给dream,dream接过棒棒糖,然后把棒棒糖含在嘴里的时候,dream就一眼星星眼“这个棒棒糖好甜” “很甜的对吧?棒棒糖有不种口味的,当时还在制作中,还有cross你想好了吗?” “嗯,想好了”cross说完那句话后

cross就离开了那个山洞来到了那个树里面生活,而那些金银财宝都被lron dragon被迫放入金库里了,还有那个强盗的话已经被lron dragon带走了,但是谁也不知道lron dragon拿到哪里

过了几天后,在怪物皇宫里“还没找到吗?!” “禀,禀告nightmare殿下还是没找到” “那继续找,不管怎样都要找到dream!”nightmare生气的说了那句话后那位士兵吓得马上去走了“nightmare...”在nightmare旁边的人类但心的叫了一声“怎么了,pfwy” “我很担心dream” “我也是很担心dream,不过我一定会让军队嘛找到dream为止”nightmare虽然说了这句话安慰pfwy,但是pfwy还是不放心

到了晚上,pfwy悄悄的离开了皇宫“pfwy,你在吗?今天晚上没看见你过来吃饭”在pfwy房子前的nightmare边敲一下门边说出了那句话,然后nightmare发现门后面没有发出声音,同时门可以打开,nigtmare打开门后发现pfwy没在房间里,nightmare感觉灵魂感觉裂开了

pfwy离开皇宫后,根本不知道该怎么走,一直在丛林中穿梭,但是不掉下了悬崖,昏了过去

pfwy醒来的时候发现在一个床上,同时dream在床边的椅子上睡着了,虽然身体是靠在床边上,pfwy看见dream就高兴的大叫了一声“dream!”dream听到后就揉着眼睛醒来了,但是pfwy趁机抱住了dream“太好了,你没事,太好了”pfwy边说的边流下了眼泪,dream看见后就小心的安慰着pfwy“好吵,到底怎么搞的?”lron dragon边说着边走了过来,pfwy看见lron dragon就马上从床上下来在dream面前保护“看样子治疗药水效果很好”lron dragon说完就拿起了一个棒棒糖含在嘴里“lron dragon我也要”dream说完就从pfwy身后走向lron dragon面前,lron dragon就把棒棒糖给dream“这到底是怎么回事?”pfwy很疑惑的说着“其实是这样的”

时间回到了昨天晚上,lron dragon刚好要去摘晚上才会出现的草药,所以拜托cross过来帮忙,但是dream也想去,所以他们就一起过去了,但是摘草药的过程中lron dragon听到了东西掉落的声音,所以lron dragon就走了过去,而dream因为好奇走了过去,就这样lron dragon发现了从悬崖上掉下来刚好被树枝减少了冲击,然后继续掉下来的pfwy,但是pfwy身上却有一些伤,dream看见后直接把手上的篮子掉下来了,然后dream在pfwy身边推动pfwy的身体“pfwy!拜托快醒醒” “没用的,她已经昏过去了” “lron dragon,拜托救救pfwy” “那么你觉得代价是什么?”dream听到后思考一下就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朵纸花“这个纸花原本是给哥哥的,但是pfwy死掉,哥哥会难受的” “好吧,在家就是那个纸花”lron dragon说完就接过dream的纸花,直接带着受伤的pfwy回去了

时间回到了现在“仍然如此,但是dream跟我回去好吗?nightmare也很担心” “pfwy,抱歉我不能回去” “为什么?!” “因为我好像喜欢上了cross”pfwy听了后就疑惑一下“cross是谁?” “cross就是带我走的那只白龙,所以对不起” “那好吧,但是先跟我回去让nightmare知道一下,如果你这样子可能会让我们三个种族的和平的” “嗯”

随后cross带着dream和pfwy回到怪物皇宫里,nightmare看见pfwy就抱在一起,而且还理解了dream意思,但是nightmare算是接受了cross

然后过了几天,nigitmare和pfwy的结婚典礼,开始了,cross和dream都过来参加了,同时lron dragon也参加了,为了堵住dream的吵闹的嘴巴拜托参加的,在时间中lron dragon根本不记得给dream多少个棒棒糖,而且还加了一个对牙齿很好的棒棒糖

等结婚典礼结束后,cross觉得脖子要断了,因为高度有点太低了,导致cross要低一点头,但是dream看见后就抚摸了一下cross的脖子“cross你没事吧?”而且lron dragon帮忙让dream摸的到cross的脖子,cross看见后感觉灵魂要破碎掉了,但是还是回去了

几个月过去了,cross终于向dream求婚,不过是通过lron dragon用的怪物药水,虽然效果要花几天才结束,不过dream是答应了,但是过了几天后结婚的,但是就在结婚的前一天dream刚好怀孕了,而且dream开始不喜欢怀孕,因为棒棒糖都不可以吃,虽然lron dragon说过等他结束后就会给他吃棒棒糖的

dream结婚典礼是非常漂亮的,而且所有的龙都喷火在天空上跟烟花一样炸开,甚至还有一些龙在天空上散发桃花,同时dream的衣服是lron dragon做的,cross看见的时候差点尽量失血过多晕过去了,虽然结婚典礼结束后cross还用手势给lron dragon一个赞,虽然lron dragon无视了,不过还让lron dragon知道蜘蛛丝可以做成另外一种药,就是蜘蛛毒药

-----------

结束


评论

热度(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