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龙\lron dragon

(奇怪的夜店的故事)第一章

这章是sf向的

-------------

传说中只要有关于恋爱的事烦恼,就会出现一个奇怪的夜店,就是店长一直不停变化着,有时是怪物,有时是兽人,而有时却是人类,店长是靠着对方喜欢的人物而改变的,但是根本不知道店长的真正的样子,而且那个夜店只要恋爱烦恼没有了,就会永远找不到那个夜店,不过店长会随着对方的心情制作适合的酒或者是饮料

在个学校里一个铃声响起了,很多人类的怪物快速的进入那个学校,一个骷髅很悠闲的走进教室里,那个骷髅叫sans是这里的学生,但是sans虽然很懒,但是这个学校的第一名学生“sans同学请快点去美术教室”一个脸上有墨水痕迹的骷髅老师生气的看着sans“是,我知道了,ink老师”sans说完就走进美术教室,而ink看见后直接捂眼,然后走进美术教室里

过了几分钟后下课了,sans直接回到教室里睡觉了,就在这时sans听到吵闹的声音,sans睁开眼的时候看见一个女同学在拿着一个板子在记录,同时那个女同学的头发被风吹的有点飘了起来,而在sans眼里如同一个美丽的天使一样,不过那个女同学没睁开眼睛,而是眯着眼睛的,随着sans通过一个朋友的收到的资料才知道,那个女同学叫做frisk,是学生会的一员

虽然sans知道了frisk后却没有向frisk说约会或者是告白什么的,因为sans是怪物,而frisk是人类,sans认为人类和怪物不能在一起,不过sans相信frisk会找到一个适合的男朋友,但是sans没完成听好他那个朋友说的最后一句,那就是有很多的男同学向frisk告白发情书什么的,但是frisk都拒绝了,sans非常伤心,他在想为什么他喜欢上的是一个人类,sans这次很晚回家“这么晚了看来pap又要生气了”sans说完不知道他走向了奇怪的路道上

这时一个奇怪的夜店慢慢的显示出来,那个夜店没有名字,只是有一个龙的头,还有猫咪的尾巴,人的手臂的牌子,sans感觉到了奇怪,但是除了这个地方没有其他路道了,sans还是进入了那个夜店,夜店里只有一个人类在擦杯子,同时因为店里没有一个客人“欢迎光临” “请问这是什么店”sans很疑惑的说出那句话“这里是可以解决恋爱烦恼的夜店,我是这里的店长lron dragon,也可以叫我铁龙,所以这位客人你要喝什么?”sans听到后就走到一个桌子上

然后坐在椅子上“请给我来一杯番茄酱”lron dragon听到后就思考了一下“那我就给你一个特别的番茄酱吧”lron dragon说完就拿出了一个番茄酱,还有几个奇怪的红色的酒,然后倒在调酒壶里面,还放了放了几个冰块在里,lron dragon很熟练的把调酒壶上下摇晃什么的,还弄了几个戏法,将弄好的番茄酱倒在了一个杯子里后,顺便还加了一个爱心形状的番茄,放在杯子上面

随后lron dragon把那个杯子轻轻的推给sans“所以请告诉我,你到底发生了什么恋爱烦恼”sans没听到就直接喝了一口那杯番茄酱后就直接酒精上来“我,我其实喜欢上了我的学校里的一个女同学,但是她是人类,而我却是怪物”sans刚说完就大口的喝下那个番茄酱“如果你喜欢她就直接告白,总会不分任何,就好比如说我,我有时候看上去是人类,但是也是怪物”lron dragon说完就出现了龙的尾巴“不过你和那个人类只是会诞生出拥有半个怪物血统的小孩,虽然样子是人类,但是可以使用魔法,不过这位同学我跟你说一下,要告白勇敢点”lron dragon说的话,虽然sans迷迷糊糊的听到了,然后sans就闭上了眼睛

“sans,sans你快点醒来” “嗯...这个声音是pap?”sans说完就睁开眼睛看见刚拿一个热水走过来的papyrus“sans你终于醒来起来了” “pap我到底怎么了?”sans摸着头看着papyrus“你喝醉了,而且sans你是不是认识了一位新朋友,因为我看你这么久没回来就打算出去的时候听到了敲门声,打开就发现喝醉的sans你,就没有其他人了,还记得发生了什么”sans听到后思考一下,但是只想起“不过这位同学我跟你说一下,要告白勇敢点”这句话“嗯...看样子,pap,我好像喝了太多的番茄了” “sans!”papyrus生气的大叫的说出了那句话“呵呵,对了,时候不早了,我该去睡觉了”sans说完后就直接瞬移到房间里,而papyrus直接回到了房间里

与此同时,在一楼层里,一个门慢慢的打开了“哎...好累”lron dragon边说着进入了那个房子里面,房子里有两张门和一个桌子,沙发,电脑,还有厨房,lron dragon打开了一扇房间的门,里面有两头龙在睡觉,而且一只龙手上拿着手机,另外一只龙的手机掉在了地上,同时灯还开着“又来了”lron dragon很熟练的把两个手机拿起来,而且lron dragon把另外一个龙盖好被子,走出去的同时顺便把灯关掉了,而且lron dragon还把那两个手机充电后就回到了房间里很困得睡着了

到了早上sans起床了,而且sans今天早起,同时sans脑袋里还是不停的想着那天时候的那句话,sans刚下去看见papyrus直接呆住了,经过papyrus打给某个朋友,几分钟的大声说话,sans一脸感觉睡不着的样子走到了学校里

与此同时“上学要乖一点,放学后我会过来接你的”一个全身黑色,耳朵是白色的,而且还穿着黑色衣服的猫咪跟一只红色的龙说过好那头龙就走进学校里,同时那只黑猫走开没过多久就消失了

不过这次sans回到座位的时候发现抽屉里有一个情书

情书是这样子写的“那个虽然可能打扰你了,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你,虽然你是一个怪物,同时那天我遇见你的时候感觉有种心脏加速的感觉,而且我已经喜欢你很久了,但是一直没有勇敢给你写情书,但是我进入那个夜店后,那个人跟我说了这句话,如果你喜欢那个怪物的话,就勇敢点吧,所以放学后能在学校门口遇见吗?”

sans看见情书里面的红色爱心和决心脸,sans好像知道了这个情书是谁送的,不过sans有点根本不确定情书是frisk送的

这时frisk那边,frisk呆木的看着窗户外的风景“不知道sans有没有看我写的情书”frisk说完就进入了回忆

其实是在几天前,那时frisk因为要检查一下学校里的扫地方面会怎么样,但是frisk这时看见靠在墙上喝番茄酱的sans,frisk这时感觉的sans的那样的身影像心脏小鹿乱撞了一样,sans头转过来的时候frisk立马把数据板挡住脸,而且frisk在检查一些东西的看见桌子上睡着的sans“他睡觉的样子好可爱”frisk的心里是那样想的,同时frisk虽然收到好多个情书和一些告白,但是frisk只喜欢sans所以都拒绝了

frisk很犹豫的,回去的过程中遇到了那个夜店,但是frisk进去后跟sans一样没有任何客人,但是里面的店长却是一位骷髅“欢迎光临”这个店长还是一如往常的说那句话,frisk曾经听过这夜店的传闻,所以frisk就来到椅子旁边坐下了

省略介绍“那么这位客人你要喝什么?” “请随便给我制作一个饮料吧” “好的”lron dragon说完就很熟练地用魔法制造一个蓝色的饮料,而且还做了一次白色的倒立爱心放在杯子上“请”lron dragon说完就把杯子推给frisk,lron dragon突然想起来就直接拿出一个吸管放在杯子里“那么请你说你有什么恋爱烦恼?”frisk听到后就喝了一口张口说话“我喜欢上了我同学校的一位骷髅怪物,他的名字叫sans,我一直没有勇敢的向他发情书什么的”frisk说完就抓紧了衣角“哎...爱情总是各种各样的,虽然有些爱情总是会断,那是因为他们没有找到真正爱他们的人,或者是他们选择的根本不是爱他的人,爱情有时候不分性别,但是你手上的红线是跟那个骷髅连在一起的,所以你一定会幸福的,所以如果你喜欢那个怪物的话,就勇敢点吧”这句话完全都进入了frisk心灵里

“frisk同学请你告诉我这是什么意思?”这句话让frisk回神过来了,后来frisk被老师骂说上课走神

到了放学了,frisk很紧张的在学校门口等着,sans从学校里出来看着在门口等的正是frisk里的时候觉得之前的猜测不会错的“嘿,你,你好,我叫frisk,你看到那个情书对吧?” “是,是的,您好frisk,我叫sans”他们两个人介绍完后,附近的空气都冷掉了,随后sans终于忍不住了“frisk,我,我喜欢你,虽然我和你是不同的种族,但你能跟我约会吗?!”frisk听了后心里就高兴起来“我愿意”sans听到这句话后,frisk就直接抱住sans,不过还好附近的人都走开了

这时“看来有一个红线连在一起了” “姐姐,你在说什么?” “我再说等一下你跟海角一起去超市里买一个玩具” “真的吗?” “真的,但是你们两个只能买一个” “嗯!”一个黑猫的身影,还有一个龙的身影在阳光中消失了

与此同时“fell你快给我下个吃晚饭,不然的话我就强行打开你的房间!” “我知道了,我马上会下去的,boss!”一个骷髅看着手上的一个小女孩身上还有一朵金花的照片


评论(3)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