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龙\lron dragon

(负能扩散)第十章 吃人肉的骷髅和实验女孩

这章有horror出场他从来都不吃蔬菜只喜欢吃肉,或者是人肉,虽然会分给papyrus,但是horror对肉的渴望可是很强的,衣服还是跟原版的一样,但是可以使用龙骨炮,但是龙骨炮的样子是破碎的,红色眼睛还是有的,但是杀伤力不强大,只能扣一滴血,horror只能召唤一次,召唤一次后要几分钟后才能使用,horror遇见aliza的总是会有一些以前的记忆出现,所以没杀掉aliza,虽然刚开始已经杀过一次了,不过等记忆全部恢复的时候,horror他才发现他自己的观察aliza的过程中喜欢上了aliza,还有horror拥有意外从垃圾场找到的一个铁斧头

aliza原本是一个很开朗的女孩,但是一个叫做frisk的一个人去世后,aliza就变成了实验对象,aliza的灵魂原本是白色的,但是强行注入了决心再加上药物测试,导致aliza灵魂是红色的,但是有小部分的紫色,而且血量超多的,身体因为药物治疗,所以毒什么的对aliza无效,而且aliza因为当做实验品从来都没吃过食物,所以就拿虫子来当食物了,再加上aliza行动比较笨重,还有aliza如何从实验室逃出的原因就是aliza吃掉了要准备拿新药物给aliza的实验员,但是导致aliza拥有跟狼一样的小牙齿,aliza害怕又要被抓起来做实验,所以逃离出来了但是没看见路就掉入了地下世界,而且脚上左脚上有一个铁链,每次走路的时候会发出声音,aliza第一次遇见horror就喜欢上了

--------------------------------------

“跑,快跑,不要被抓住了,不要再被拿去做实验了”一个白色的人影不停地在黑暗中跑着,身后有几个红色的爪子在跟着,没想到的是红色的爪子慢慢的靠近一个白色的光,然后那些红色的爪子终于抓住了那个白色的身影,然后白色的身影慢慢的被红色的爪子拖进黑暗中“啊!”一个穿着紫色破衣服的人类流着汗在床上突然起来,那个人类的叫做aliza“我的孩子,你怎么了”一个羊形怪物很紧张的过来看aliza“我没事,妈妈”Toriel听到后安心的走出去了,aliza正准备下床的时候听到了一个声音“快点快离开废墟,必须要带着小花打破结界”aliza听到后直接呆住了“aliza?!” “我来了”aliza说完就离开了房间

aliza吃掉Toriel做的派后,就趁机Toriel有事出去悄悄地离开了废墟,忽然才进雪地里的时候aliza感觉到冷,但是aliza还是继续走着,就算是身后有声音还是继续走着,因为脑袋里的声音不停地说着“快点走,快点走,不要停下来会死的”aliza说完就继续走着,直到桥前面的时候“停下,转过去,不要握手”aliza没等声音发出来就转过去了“哇,没想到你这么快就反应过来了”aliza没说什么脑袋里声音是这样的“绝对不要握手会受伤的,看了一眼后就直接走开”aliza说完就抬头看了一下horror没想到直接呆住了“aliza快走!”aliza听到这句话马上跑开了,而horror看到这个时候就笑起来了“看来这个kid,比较特别”

aliza跑着跑着脚的铁链不停地发出声音“aliza停下要撞到了”aliza听到的时候还是刹不住撞到了“人类,你这么热血的吗?”aliza听到后退后几步,就看见了papyrus“人类,要不要尝尝我做的意大利面”aliza听到疑惑了一下“没问题的里面有你喜欢吃的人肉”aliza听到后有点害怕的吃了起来papyrus的意大利面,果然aliza在里面咬到了眼珠“人类,你觉得意大利面好吃吗?”aliza没说什么

但是只是回忆到了以前的一件事“aliza...该做实验了...”一个杂乱的黑色影子拿着一些药,然后那个黑色的影子下一秒就被不停地流下眼泪的白色影子吃掉中“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那个白色影子每吃一口,然后再说这句话

“人类!”这句话让aliza回神过来了“人类你怎么了?” “对,对不起我没事” “是吗?但是我的意大利面味道怎么样?” “很好吃”aliza刚说完脑海里的声音发出来了“小心背后”aliza听到就转过去,就被刚好过来的horror吓了一跳“sans,人类说我的意大利面好吃” “pap你高兴就好了,话说你的那些谜题不给人类看下吧”papyrus听到后就差点把手上的碗掉下去了“我必须要给人类做一个最好的谜题”papyrus说完高兴的走开了“趁现在快点走”aliza听到后趁机跑开了,horror然后越来越觉得aliza有趣了

aliza来到horror的哨位“嗨,kid肚子饿不饿,要不给你我这个狗头”aliza看见后忍不住流口水了“绝对不要吃,绝对不要会砍手的”但是aliza忍不住就拿了,horror就趁机抓住aliza的手,然后把放起来的斧头拿的出来“一个狗头马上就来”aliza看着斧头砍下去后眼前一片黑,在有光的时候aliza发现时间倒流到准备拿狗头之前的时候,aliza看见后不像之前那样了就直接走过horror的哨位“附近有个路口,但是要小心horror他在那里”aliza听到后就停下了脚步

然后看见突然出现的一个小路“过去吧,如果你想拯救他们的话”aliza听到这句话就想起了在废墟里的怪物们的饥饿,所以就勇敢的走过去了,而那个小路等aliza进去后面的路慢慢的消失了,而且aliza根本不知道身后有人跟着,aliza那个小路来到了雪镇“到了,不过不用担心,你等一下就要跟papyrus谜题,但是注意这里的怪物他们肚子都很饿”aliza听到后小心的走进去雪镇,但是脚上的铁链的声音吸引了怪物们的注意“aliza,跑!”aliza听到后就马上跑起来了

“aliza已经够了,停下来”aliza刚要想停下来的时候不小心摔倒了“人类,你没事吧?”aliza抬头一看就发现了papyrus“我没事,只是刹不住”aliza说完就站起来了“那么开始我们的谜题”

经过几分钟的,谜题过后“人类,你实在是太厉害了”papyrus一脸兴奋的看着aliza,而且aliza觉得这个谜题很简单,但是假装那个谜题很难“对不起,papyrus你能让我过去吗?” “可以,但是undyen会杀掉你的” “没事的,绝对”papyrus听到后就有点高兴,这时在附近的horror“frisk...?”

aliza在路上遇见了各种各样的饥饿的怪物,但是aliza用在路上意外得到的食物给了那些饥饿的怪物,而且还慈善,horror看着aliza的慈善好像把以前失去的记忆慢慢的拼回来

到了审判长楼“kid,我问你,你为什么这么像frisk,而且灵魂也是一样的,除了那一小部分的紫色”horror开启了审判模式,而aliza有点害怕,但是脑海里的声音“不用担心aliza,只要告诉horror真相吧,他会帮你”aliza听到后就跟horror讲述了以前的快乐,还有如何被当作实验品做实验,还告诉horror一小部分关于frisk的事“frisk他死了,不过,kid,你在这些年的实验中很难受的吧,所以不过来抱抱吗?”aliza虽然害怕,但是还是走到horror面前,horror趁机抱住了aliza,而且horror在aliza耳边说那句话“不用担心,我在附近会保护你了,所以结界拜托你了”aliza听到这句话就继续走了

终于aliza来到undyen面前,aliza一直对着undyen尝试聊天,但是undyen不停地用长予攻击aliza,但是aliza巩固了小部分的长予,而大部分的长予都被骨头挡住了

几分钟后,undyen终于使用完身体里面的魔法能量累倒了,undyen留下汗看着aliza“看样子,我失败,所以杀掉我人类”aliza并没有杀掉undyen只是选择慈善,aliza选择慈善后就走向那个结界“小花你在那里对吧?”aliza刚说完小花就从旁边的地里出来“小花拜托你解开结界” “但是没有灵魂,我是没办法” “交给我”aliza说完就把手触碰在小花的叶子上,然后小花有力量将结界打破了,但是那些力量结界打破后就消失了,那些饥饿的怪物知道结界打破后都很高兴

然后aliza和怪物们来到地面上后,aliza选择跟horror和papyrus一起生活,而且怪物们控制住了他们的饥饿“aliza,我已经差不多该走了,所以...” “那个我能遇见你吗?”aliza握着手臂说着

“...我们总有一天在某个au里”说完了一个骷髅手从一个数据板上放下来“主人应该差不多了,再不包扎的话”一只全身黑色耳朵是白色,脖子上戴着一个红色的宝石项链的猫咪“没事,我只要等一天就行了”说那句话的是lron dragon,lron dragon的左眼是闭着,而且眼睛里不停的流出血来“我要去吃一下冰淇淋”lron dragon说完就用一个白色的眼罩挡住受伤的眼睛,然后打开传送门走开了

----------------------------------------

freah:“让这个世界变得嗨起来吧!”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