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龙\lron dragon

(邪骨团的夜店)外番之六 伤口 中

cp还是老样子

还是crossxdream和killerxnightmare比较多

还有这章没有车

如果雷的话不要点进来

这章有点嘶g向

---------------

nightmare一如往常的起来了,发现桌子上有热烘烘的饭菜,nightmare感觉很奇怪,因为小龙不在附近,释小龙刚好来了叼走了橱柜里的一个白色的药袋,nightmare感觉很奇怪,但是cross刚好醒过来,同时闻到了饭菜就走了过来“早上好,boss”cross边揉着眼睛说着“cross过来的时候有看见小龙吗?” “没有”cross说完就吃掉了桌上的一个菜

说到小龙那边的话,小龙偷偷地通过房子里隐藏的一些密道来到了一个奇怪的房间里,这个房间里没有什么东西,只有一个铁箱子,同时箱子里总是发出用爪子抓出来的摩擦声“主人,我把压制药拿过来了”小龙说完就小心地把铁箱子打开个小口把压制药放进去,随着一个龙叫和撕咬的声音过后,lron dragon从铁箱子里出来,而且眼神里透露了虚弱“小龙,快把药水给我”小龙听到后就马上拿下了墙上的药水给lron dragon,lron dragon接过药水后马上喝下去了,随后lron dragon大口的喘气着

突然小龙转头的一下“主人,他来了” “是吗?我知道了”lron dragon说完就瞬移了

这时nightmare他们刚好吃晚饭了,小龙也刚好过来了“小龙你知道lron dragon去哪了吗?” “主人的话他现在房子后面的花田里”小龙说完就整理了一下厨房,不过nightmare他们好像看到了奇怪的东西,比如说还在动的一个好像章鱼的触手,但是颜色不一样,还有一只冒泡的杯子,还有一直在动的眼球,虽然样子都不一样,但是由于小龙好像很锋利的的看了一下吓的nightmare他们不得直接去了花园

nightmare他们刚到花园的时候,就发现lron dragon在跟一个穿着黑色斗篷还有镰刀的骷髅聊天,dream看那个骷髅的样子跟死神一样,就当心的直接抓住lron dragon肩膀往后退了一下“dream怎么了” “lron dragon我觉得你不要靠近那个骷髅” “哇哇,lron dragon你这位朋友怎么这么保护过度”那个骷髅说完就抬起了头“是吗?我倒不觉得,还有dream我给你们介绍一下我一位朋友,他叫reaper”lron dragon刚说完reaper就笑了一下“您好,各位,要不要告诉你们死期啊,开玩笑的,因为那是机密”reaper刚说完nightmare他们都发抖了一下,除了lron dragon有点生气“reaper你又用死期来开玩笑” “你还是这么不喜欢这个玩笑,不过我差不多该走了”reaper说完就走开了,lron dragon听到后就挥挥手向reaper,表示再见,还有lron dragon不知道是真的不知道

不过后来lron dragon知道dream的保护过度,比如说lron dragon想试试这个螃蟹活不活跃,所以戳了一下,不过dream马上阻止lron dragon的再一次的戳一下

还有正打算拿刀切掉鱼的时候,dream阻止了,随后dream让lron dragon坐在椅子上他自己来做,而且刚好炉子冒烟了lron dragon正打算拿下来,但是dream阻止了,然后dream来做了,lron dragon看到后简直生气了,甚至午饭都没吃

过了几分钟,dream发现不在房间里,而且到处都长过了,所以去找了一下小龙“主人的话,他去朋友家过夜了”小龙说完就去整理盘子,dream听到后就抓紧了手臂的衣服,这时cross走了过来拍了一下dream的肩膀“dream,不用担心,不过刚好可以找得到lron dragon受伤的资料”dream就点了点头

与此同时,lron dragon在一个绿色的沙发上,生气的尾巴不停的上下拍着沙发“所以你就这样子,离开了那个地方到我家过一夜”reaper喝着刚买过来的奶茶说着“是的”lron dragon比如说这边生气的“你还是以前一样小孩子气呀”reaper说完就小声的笑着“这是没办法的,再说你已经看过我那个失去的记忆,虽然我想不起来到底是什么记忆”lron dragon说完就把沙发抓紧了一点“喂喂小心点,别把我的沙发抓坏了,不然的话geno又要向我生气了”reaper有点害怕的说的“reaper,你在跟谁说话?”

那个声音刚说完就有一个左眼是数据的骷髅揉着眼睛慢慢的走过来“对不起,甜心,是不是吵醒你了”reaper刚说完就来到那个骷髅的身边“好久不见,geno”lron dragon靠在沙发上说着“lron dragon?”geno说完就睁开模糊的眼睛“lron dragon,好久不见,今天怎么到这里来了”geno说完就摸了摸lron dragon的头“因为家里的某个原因只好在在这里过一个晚上”

lron dragon刚说完就注意到geno的肚子有点大“geno,你该不会是怀孕吧?”lron dragon说完的同时尾巴的停下来“难道lron dragon你注意到了,果然不愧是lron dragon的观察力有点强,我听医院检查过,确实怀孕了”lron dragon听到后有点兴奋的动着尾巴感觉跟狗似的“真的,那就恭喜你了”geno听到后就轻笑一下“lron dragon,你心情动尾巴的习惯还是没变,虽然有时候看一下你尾巴就知道了” “geno,够了不要再说了”lron dragon说完尾巴直接缩起来了” “是是,我只是说了一下就害羞了”geno说完就微笑了一下

这时nightmare他们在图书馆不停地寻找着lron dragon怎么受伤的资料,这时cross找到了一本奇怪的书“嗨,大家快过来看看”cross刚说完,nightmare,killer,dream听到后都走过来,看到那本书的时候都惊呆了,到底看到了什么书,看下一章吧

-------------

结束

你们来猜猜nightmare他们看到了是什么书

A 一个可怕的实验的资料

B lron dragon杀人时的相册

C 一个关于灵魂实验的资料

D 不知道从哪里拿来的本子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