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龙\lron dragon

(神秘的海洋)sans和frisk篇

sf向

介绍就算了

-----------

lron dragon有一个很喜欢的au,那个au一座岛上,这个岛的海域非常的神奇,每天早上海洋跟发光了一样,而晚上就像是天空的夜晚事的,非常的漂亮,而且海里有各种不同的生物生活着同时lron dragon已经和岛上的人混熟了,虽然lron dragon他是怪物,其实海洋里有怪物

但是原因是几年前,那个岛原本是一座很大的岛,但是由于人类大事发的砍树只剩下怪物那边留下来的树木还保存着,随后人类所居住的地方下的一场雨被海洋淹没,他们只好逃到了怪物所居住的山上,然后人们为了活下去将怪物们驱赶,怪物们没办法的逃离到海里,甚至可以在海里生活,而且为了不被发现,怪物们学会了一招变化魔法,将样子变成海洋中的各种各样的生物,但是有些怪物没办法进入海里,甚至还对海水过敏就跟人类和平生活在一起,但是怪物们必须要当做仆人,来好好对待人类,来交换食物和住处

不过lron dragon在一次意外中遇见了一个对海水过敏的小女孩遇见了海洋中的一个怪物,而且还喜欢上了对方的事,而且为了治好小女孩的海水过敏,不惜生命寻找药水的故事

原因是在几天前,lron dragon一如往常的在这个au里看海面,这时看到了一个小女孩跌跌撞撞的拿着一篮衣服来到岛附近的悬崖边,不过还是拿不稳摔倒了,但是小女孩很快发现自己有个一个魔法飘在空中了,同时那些衣服和篮子也是

“嘿,你没事吧?”lron dragon说完就把小女孩和篮子还有衣服都放在旁边的石头上“谢谢你”那个小女孩刚说完lron dragon就看见了手臂上因为碰到海水过敏的皮肤“你是不是对海水过敏?” “你,你怎么知道?” “因为你的手臂都起泡了”lron dragon说完就坐在附近的岩石上“我的名字叫lron dragon也可以叫我铁龙,而且我们是第一次见对吧?” “哦,你好,我叫frisk”frisk说完听到钟声后就立马拿起篮子到海边洗衣服,lron dragon看着frisk这一切好像知道了什么,不过lron dragon因为这岛上的傍晚的钟声响起来了,所以lron dragon就走开了

lron dragon刚走开后,frisk就洗好衣服回到了一个房子里,而且手上到手臂都起泡了“frisk!我说了多少次了?!在钟声敲响之前的一分钟赶快回来”一个女人生气的说着“对,对不起”frisk害怕的说着“哼,没有定时回来还说对不起,你快点把皮带拿过来给我”在那个女士的旁边有一位女生看见后就立马拿皮带给那位女士,那个女士接过皮带后,那个女士就用皮带狠狠地惩罚frisk,frisk虽然感觉很痛,但是还是忍着

frisk甚至还被惩罚在外面睡觉,frisk因为外面的风吹的很冷,突然frisk听到了一个东西碰撞的声音,所以来到了海边,frisk就看见了一个奇怪的生物,那个生物的大小跟蓝鲸一样,但是脖子却很长“好像曾经看的海洋里的神力生物的其中一个蛇颈龙,同时frisk看见那条蛇颈龙的脖子还有鳍都受伤了,frisk看到这一切后就马上走开了

顺便说一下那个蛇颈龙就是sans,因为怪物们必须要通过动物的样子才能变化,或者是新上的图片,还有眼睛的话会随着身体使用魔法能量的颜色而变,不过sans喜欢看关于侏罗纪的书,今天只是去找因为吵架离家出走的papyrus,意外遇上了大海浪,而且还撞到了岩石上

sans睁开眼看见脖子上的伤口已经被绷带绑住了,同时sans听到了鯺那边有声音,所以sans转过去看见正在用绷带治疗sans的鯺的frisk,frisk手掌上因为碰到了sans身上残留的海水起泡了,虽然很痛frisk还是继续给sans治疗

frisk把sans的伤口治疗好后,就站起来准备回去,就frisk发现sans全程都在看着,frisk虽然害怕,但是还是保持决心的站着不动,sans像微动了一下,然后闻了闻frisk身上的气味就舔了一下frisk的手掌,frisk以为sans要吃掉她,但是sans只是治疗一下frisk手掌上的水泡,sans在frisk手掌上治疗后正打算回到海里,frisk看见后马上阻止sans“停下你现在的伤,还不能回到海里,所以先跟我来一下”sans听到后就相信了frisk说的话

frisk带着sans来到了一个海边的山洞的,那个山洞里还有个小水池“这里的小水池是雨水积累出来的,所以让你伤口恢复之前可以呆在这儿也可以藏起来”sans听到后就进入了小水池里,就发现小水池虽然小但是里面却很深,sans从海里出来后就看着frisk,frisk看见sans的眼睛是淡蓝色的,感觉就在海洋里游泳一样,frisk被sans的眼睛吸引了,因为frisk从小到现在很想到还海里得看看海洋的样子,但是在某一天查出有海水过敏症后frisk感觉绝望了

frisk想起不快点回去的话会被发现的“这里好吗?晚上我会带食物给你的”frisk说完就走开了,sans看着frisk离开后就变回骷髅的样子,sans看一下身上的绷带就轻笑了一下,到小水池里睡着了

早上很快就到来了,frisk开始洗碗打扫洗衣服什么的,同时lron dragon用传送门来到了这个地方的一个岩石上,lron dragon刚伸个懒腰的时候,一个绿色的鬼火出现了“绿,怎么了?”lron dragon刚说完绿色的鬼火就立马飞向了sans所在的山洞里

lron dragon跟着绿色的鬼火进入那个山洞里,这时sans突然出现然后警告的发出声音看着lron dragon“sans,不用装了,我知道是你”sans听到后只是发出一点笑声“lron dragon,不管我变成什么动物你都会知道”sans说完就变回原状“话说你今天怎么在这里?” “我跟papyrus吵架了一下,然后我去找papyrus的时候意外遇上了大海浪所以受伤了在这里养伤”lron dragon和sans就这样子聊了一会,突然lron dragon感觉有人过来,所以就直接瞬移走了

过来的是frisk,因为lron dragon和sans聊天刚好当傍晚了,frisk今天又被那位女士抽打了,sans在frisk快要到之前变成了蛇颈龙“对不起,今天有某个原因来迟了”frisk说完就把一大半的面包给sans,sans看到frisk身上的伤感觉很担心,但是还是吃掉面包,frisk正打上站起来但是身上的伤口发出的疼痛就摔倒了,sans看到后马上到frisk身后,frisk看到后就伸出手了,sans看见后就把头慢慢的放在frisk手掌上

“多么漂亮的眼睛,跟海洋一样,但是我得了海水过敏症,没办法进入海里,那么神秘的海洋我却没办法进入,我真的很想在海洋边跟你一起游泳”

frisk说完就睡着了,sans看见frisk睡着了后,就变回了原来的样子“不用担心,frisk,我一定会找到药水治好你的海水过敏症”sans说完就小心的把靠的肩膀上的frisk报紧

到早上frisk醒来发现sans不见了,而且frisk知道这样子又要被挨打了

与此同时在海里“治疗海水过敏症的药水?”gaster拿着手上的资料很疑惑的说着“是的,爸,你知道哪里能获得吗?”sans帮忙gaster整理资料的说着“我不知道这个药水从哪里获得?但是你或许可以到处找找看”sans听到后帮忙gaster整理好资料后,sans在海洋里很着急的不停地询问治疗海水过敏真的药水

但是过了几天,frisk每天受着皮筋的抽打,frisk看着手上的伤口快要受不了,同时sans到了各处还是没找到治疗海水过敏症的药水

这次sans在去下个地方的过程中,突然sans被什么东西抓到空中,sans空中挣扎着“哇哇,伙计冷静点”sans听到后知道这个熟悉的声音“lron dragon?”sans说完就看着他这位白色的龙伙伴“要不我们找个落脚地商量一下”

找到落脚地加上sans解释的过几分钟“嗯...这种药水的话我有” “真的!” “是的,但是必须要给我一个代价” “好吧,我选择的代价是....”

这时frisk站在悬崖上,frisk已经忍受够了那些伤害,所以frisk深呼吸了一下,就闭上眼睛跳下去了,frisk就要碰到海水的时候突然有个东西从海里出现,frisk就这样子掉落在一个生物身上

frisk醒来发现自己在那时候的山洞里,frisk看着海水就站起来慢慢的走过去,frisk悲伤的把手放进海水里,没想到的是手放进海水里并没有起泡,frisk看着这一幕好像高兴起来“frisk?”frisk听到声音后转过去看见了sans“frisk你醒来太好了”sans拿着一些水果高兴的说着“你是谁?” “我忘记了,那时候我因为很警惕,所以没有给你看我真正的样子,我的名字叫sans,是你那天救的蛇颈龙” “你真的是那个蛇颈龙吗?”sans听到后就变成了蛇颈龙一下,frisk看到后就相信了sans

就这样frisk被sans带到海洋里生活,因为在岛上人们都认frisk自杀了,而且因为海水过敏症,同时gaster研究的一个实验品终于成功了,虽然以前总是失败,frisk还知道了怪物们如何是被赶到海里,而且还有被当仆人的生活,然后一天一天的过去了,frisk身体慢慢的成长,甚至还习惯了在海里呼吸

在某一天“frisk?frisk你在哪里,这可不好玩”sans很着急的寻找着frisk“嘿,sans”frisk突然从一个岩石后面出现吓到sans“frisk,不能再这样好吗?”sans生气的说着“但是这样子好玩,再说我好不容易学会了如何在海里游泳,还有sans要不我们一如往常的来那个” “好,但是frisk要抓紧点”frisk听到后就用手围住了sans的脖子,然后sans就开始游起来了,直到找到一个急流玩起一个很刺激的游戏

--------

结束

彩蛋

sans:“好吧,我选择的代价是我的一个助骨和我的半个魔法能量”

*lron dragon听到后就有点狠心的把sans的助骨拔下来,而且还把sans的魔法能量取走了一小半

lron dragon“助骨加上一小半的魔法能量就足够了,如果取走了一半的魔法的话,sans你知道会发生什么吧”

*有点生气的看着sans

sans:“我,我知道,但是....”

lron dragon:“就算是为了frisk不要牺牲自己的性命”

*lron dragon说完就把药水给了sans就消失了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