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龙\lron dragon

(UnderDG)外番之二 lron dragon和frisk的相遇

有件事说一下,lron dragon可不是很轻易的把别人当做自己的家人,所以这件事是关于frisk来到地下世界之前的事了

是刀子

-------

今天lron dragon来到UnderDG里买东西,因为lron dragon都会轮流到其他au买东西,这次是到UnderDG买东西,lron dragon刚好买好一些东西准备回去的时候听到哭声,lron dragon走到那个角落的一看,发现是一个小女孩窝在角落里哭着“嗨,小朋友,你没事吧?”lron dragon边说着边把袋子放进了身上带的次元口袋里,然后安慰那个小女孩“我迷路了找不到回去的路了”lron dragon听到这句话后就靠着味道带着小女孩走开那个角落

没过多久,lron dragon带着小女孩来到了一个孤儿院的门前“到了你应该住在这里”lron dragon刚说完,下一秒就有声音传出来了“frisk!”一个穿着修女衣服的女生慌忙地跑过来了“xujxu!”frisk很高兴的走向xujxu,然后frisk紧紧抱住xujxu,lron dragon看到后就走开后,frisk看见的时候说了一句“大哥哥,谢谢你,你能下次再来吗?”lron dragon听到后微笑了一下“也许吧”lron dragon说完就走开了“这个感觉难道他是”

几天过去后,lron dragon有时候过来找frisk,虽然有时候会带玩具过去,frisk还把lron dragon当做亲哥哥对待,比如说撒娇什么的lron dragon已经习惯了,这次lron dragon和frisk,还有xujxu一起在一个草坪上野餐,frisk看见一朵蝴蝶高兴的跑开了,xujxu看着lron dragon一会后就说话了“你是Dragon的家人,对吧?”lron dragon听到后只是看了一眼xujxu,然后就看其他地方

没过多久,frisk好久没有回来,所以xujxu和lron dragon很慌张的到处寻找frisk,就在这时lron dragon在一个树枝上找到了frisk的衣服,lron dragon看到frisk衣服后脸上就有一些阴影了“小龙...给我找到frisk,不惜任何代价” “是的,主人”一个黑色的猫突然出现在lron dragon身后一下就消失了

随后两分钟过去了“主人我找到了他们在一个黑色的小木屋里” “是吗?那么今天得加个甜心了”lron dragon说完就瞬移到了那个小黑屋

在小黑屋里有两个人“怎么样,把那个小女孩身体切开了” “小女孩的器官肯定能买个好价钱” “哦...我想问一下,你们得到的钱要不要给我”那两个人刚转头想知道到底怎么了,结果下一秒就被龙骨炮灭了,lron dragon慌忙的打开那个小黑屋的地下通道,然后跑进去的时候,lron dragon来迟了,frisk在一个铁床上一动也不动,一直不停的流出血来“frisk,对不起,我还迟了”lron dragon不停地流着眼泪抱起frisk的尸体

这时lron dragon开始回忆起某个记忆“lron dragon!” “什么事,frisk”lron dragon边说着边转身“你能当我的哥哥吗?”lron dragon听到后呆住了一下“当然,我永远都是你的哥哥”lron dragon说完就抱起了frisk,frisk很高兴的笑着

到现在“frisk,等一下,你可能会忘记我,但是我也会让都是你的哥哥,但是现在的时机还是不行”lron dragon说完就用都是血的的骨手摸了一下frisk尸体的脸后就消失了

几天过去后,UnderDG不知为何来了个大重置,所有人不知道为什么时间都倒流了一下,而且所有的记忆都不记得了“xujxu!快点我很想去那个博物馆看” “frisk,等等博物馆又不会长教跑”xujxu一直被frisk拉着跑

与此同时,lron dragon在空白的空间里看着,虽然lron dragon他的上半个脸没了,所以lron dragon用绷带把那部分封住“frisk,当你来第三个重置时候我们会相遇的”lron dragon说完就把手放在数据屏障上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