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龙\lron dragon

(负面扩散)第十二章 占独欲很大的死神和小灵魂的骷髅

是嘶g向

有点车

稍微介绍一下

reaper是死神大家应该都知道的,只不过差别就是占独力很大,只要是他收藏的东西不管是谁都不会碰的,同时papyrus也不能碰,不过别人碰了reaper的收藏品的话都会被reaper杀死,不管是什么都会杀的如果碰了收藏品,不过reaper不会杀papyrus,只不过reaper会给papyrus一些惩罚,导致papyrus对reaper一些阴影,甚至不敢碰reaper的收藏品,reaper对收藏品可是很好的,同时geno也是reaper的收藏品之一,reaper虽然同意geno出去,不过reaper总是待在geno身边,而且reaper总是对geno有很多的肮脏想法,而且每次晚上reaper都会用geno弱点玩床上游戏

你们应该会知道床上游戏是什么鬼(捂脸),而且reaper对geno来说嗯算是一个变态

geno是UnderDG第二次重置屠杀又一次的重置时sans的一小部分的碎片飞到一个空间里,那个灵魂在那个空间里待久了就诞生出geno,所以geno脸上会有一个刀伤,geno不记得自己在哪里,只记得自己的名字叫geno,左眼上的那个乱码是自己长出来的,而且眼眶没有融化,是因为不是注射过决心诞生的,所以没有融化,同时那个乱码可以拿下来的,这个乱码可以当电视看,所以geno有时候会把乱马拿下来看其他au的状况,geno成功使用传送门的时候遇到了reaper结果被reaper当做收藏品之一,geno讨厌被人跟踪的感觉,而且geno的腰因为床上游戏搞得一直腰疼,还有geno对新事物都很好奇,因为以前都是在空白的空间里,所以都没有见过

--------------------

在一个空白的空间,有一个骷髅慢慢的诞生出来了“好痛!”那个骷髅刚诞生出来就和地面来个亲密的撞击“好痛!”骷髅边摸着头边站起来“这里是哪里,我是谁?”那个骷髅想了一下“geno?这就是我的名字吗?”geno做完碰了一下脸上的乱码,然后乱码突然变大了,随后乱码上出现了一个au的风景“哇,好漂亮”geno说完把手放到乱码上,随后突然一本书空中掉下来,geno听到了掉落的声音过去捡起来发现那本书上面写的是关于如何打开传送门

过了几天后,geno终于成功打开传送门,geno开心的跑进传送门

geno刚从传送门跑出来的时候撞到了一个骷髅“嗨,你干什么...”那个骷髅会说几下就不知为何停下了,geno慢慢的睁开眼睛就看见了一个穿着黑色斗篷加上死神镰刀的骷髅“那个,你没事吧?”geno很疑惑的看着那个骷髅,但是那个骷髅慢慢靠近geno,同时那个骷髅握起geno的手“请问这位可爱的先生叫什么名字?” “我叫geno” “我叫reaper,geno,我对你一见钟情,所以你愿意成为我的恋人吗?”geno听到后直接呆了,但是reaper把geno放在肩膀上不顾geno的反抗

与此同时,在一个空白的空间里“主人,geno他好像被reaper带走了”小龙看着数据板说着“是吗?那可真快”lron dragon说完喝了一口茶

几分钟后在一个房子里papyrus在高兴的制作意大利面,papyrus听到了很重的开门声,就走了过去“sans,你回来了”papyrus很高兴的迎接reaper,同时papyrus刚好也看到了geno“sans,他是谁?”papyrus并说着边想碰一下geno“他是我的新的收藏,所以pap你敢动一下他,你难道又想得到惩罚吗?”papyrus听到后害怕的收起了手,reaper听到后马上带着geno去房间

到了房间里后,reaper直接把geno丢在床上,然后reaper压在geno身上“你要对我干什么?!” “当然,玩一个好玩的游戏了”reaper说完一脸兴奋的看着geno

随后空间那边“主人,他们好像开始了”小龙边流一个汗边说着“什么!”lron dragon刚说完就因为刚好喝茶就不小心恰到了“他们发展这么快的吗?”lron dragon吃完就走到小龙旁边“我的天,这个我觉得可以做成很棒的本子”lron dragon说完就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了一个手机把这件事拍下来

几分钟过去后,geno迷迷糊糊的醒来了,geno觉得腰很痛,所以geno不得不忍着腰痛走,geno刚走出房间的时候发现已经到了第二天傍晚,papyrus刚好买好菜回来“哦,你醒了” “啊...我在哪里?”geno抓住台阶才维持站着“你在我们的家里,sans把你带过来了,而且把你当做了收藏品” “pap,不要多说”这句话刚说完reaper就突然出现在geno身后,geno立马毛骨悚然“看样子今晚又要跟你玩那个游戏了”reaper说完就紧紧抓住geno肩膀“但是现在天吃晚饭,还有绝对不要妄想从我身边跑走,不然的话那个游戏要更加猛了”geno听到后吞了一下口水

几分钟后“我的天,又来了小龙这是第几次了?” “这是第二次了,不过这次差别就是为啥这次带了个工具”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觉得geno以后的故事会有点惨”lron dragon说完就把数据板关掉了“好了,小龙快点要看恐怖电影了” “主人我知道,但是你能不能别再用看恐怖电影刺激大脑,难道你忘了上次看恐怖片导致好几天都害怕的睡不着了”小龙说完就站起来走开“好了,好了,我知道了”

-----

好啦,就这么多,所以结束,还有一件事我最近对负面扩散的灵感很多,所以大概要发几个负面扩散才发其他文章



评论(1)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