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龙\lron dragon

你给我创造的au很美丽

ei向,有一小些cream向

刀子(e死)

这个文章是用来顶一下双龙传说的,跟上一个短文一样是先刀后糖,不过先说一下这个文章里的ink已经怀孕了,但是不是很很明显的那一种,不过就是没有开始孕吐,反而就是身体有些虚弱和很困,那么开始吧

---------------

ink慢慢的从墨水空间里醒来,ink发现自己睡着了感觉很奇怪,因为ink他知道他根本没有睡眠为什么会睡觉,ink摇了摇头就去查看au

ink安静的画画看着au,ink看着欢快的au就知道最近没有屠杀线,同时没有人破坏au,ink想到破坏au脑海里就突然出现了个黑色的脸,还有一些蓝色的线,ink看到那些后就感觉自己好像忘掉了什么,立马看了自己身上的围巾,围巾上记着很多事情,但是有一个却被毛笔涂的看不清了,ink不记得自己在围巾的那个部位写了什么,但是ink很快的无视了那个记忆

第二天,ink也是从睡眠中醒过来,这样总是会困的情况让ink十分的困惑,所以ink去找dream

ink刚来到dream家里后就坐在沙 发上看到很多dream和cross美好的照片

“ink,今天怎么来找我了,是不是你们又吵架了?”

dream边说着边坐在沙发上

“dream,你说的是谁?”ink疑惑的说出那句话

“ink,你怎么忘记了error”

“error...”

ink刚说完头就剧烈的疼痛的几下就昏过去了,dream看到后慌忙的接住ink后去叫cross过来,cross听到后立马就过来了,刚好有事要找cross的lron dragon跟了过来

“ink?ink!拜托清醒点”

“inky!我说过多少遍了,不要随意到我的空间里!”

ink听着声音慢慢地醒来了,ink不停地想着那个声音到底是谁,ink回声过来的时候发现他自己在cross和dream的床上,ink从床上下来走到门口,正准备打开的时候听到了cross声音

“可恶,没想到那个混蛋居然这样子留下ink!”

“那个混蛋是谁?”

ink说完就打开了门,ink刚打开了门就看见在cross怀里哭的dream,还有生气的cross和忧郁的lron dragon

“ink?我的天,你没事吧?”

dream说完就从cross怀里离开担心的看着ink

“我没事,dream,就是你们说的那个混蛋是谁?”

ink刚说完眼睛莫名其妙的流泪了,ink擦掉自己的眼泪疑惑的看着自己的眼泪,因为ink没有灵魂同时也没有感情应该不会有会流眼泪,dream看到后立马转移话题,ink很快的被dream转移话题,忘掉那件事

随后又一天过去了,ink原本很平常的观察au,但是让ink没想到的是他的那个困意很快的来了,ink感觉到困意想赶快回到那个空间会睡觉,所以ink直接打开了传送门传送到了某个地方,因为ink太困了直接睡过去了

ink醒来发现自己在一个奇怪的空间,到处都布满蓝线,还有一个懒人沙发,那个懒人沙十分的破烂好像已经很久没有人来过,ink隐约看到让懒人沙发上有东西,ink走过去一看就看到懒人沙发上有一个跟他一模一样的布偶,不过有点破了

“这是谁做的不好呢?看样子好像有些熟悉”

ink刚说完就看到懒人沙发里的一个破洞里有个东西,ink伸手将破洞里的东西拿出来一看也是一个布偶,但是全身都是黑色的,衣服还是蓝色的,最重要的是那个布偶眼睛像有几根线线,还有右眼的那个纽扣已经掉了,ink看到那个布偶后就头就剧烈的疼痛的景象,当ink缓过来的时候眼睛已经不停的流下了眼泪

“error...”

ink他想起了全部,全部的记忆,当然还有他的丈夫error,ink记得那天error莫名其妙的并没有来找他,因为ink他怀孕了所以有时候会去观察au,所以error总是当心的去找ink,同时ink去error空间好多遍都没有看到error在自己的空间里,直到有一天ink去error空间的时候看到error他死了,他的衣服,围巾还有尘埃都在懒人沙发上

“error?error你不要骗我好吗?居然抛弃我和我们的孩子们离开了吗!”

ink哭着拿起error的围巾大哭起来,由于那个记忆对于ink由于过于的悲伤,因此那个记忆慢慢的被ink封印起来,现在ink依旧伤心地哭着,同时一只手捂着自己的肚子

“ink?”

ink听到声音后就转头过去看到lron dragon

“lron dragon...”

“ink...你这个样子,难道你的记忆恢复了?!”

ink听到后就悲伤的点了点头

“哎...ink你跟我过来”

lron dragon说完就带着ink走进一个传送门里来到一个au,ink来到那个au的时候眼睛十分兴奋地看着,因为那个au是用很多个au的一角混合起来的美丽的场景

“这是error用尽最后的日子叫我帮他将这些碎片制作成一个au让你和你的孩子美好的生活在这里”

ink看到后十分高兴流下了眼泪

“谢谢你,error...”

ink说完就摸了一下肚子

几年后

“这就是为什么你们没有父亲的关系”

ink刚说完就看到正在思考的gradient和已经混乱的pj

“不过爸爸,我有就是要问一下为啥lron dragon先生住我们家”

gradient说完就指向喝茶的lron dragon

“这个...”

ink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件事,这时候lron dragon直接发话了

“那是因为你们的爸爸不会怎么照顾小孩,所以我就帮忙照顾你们了,谁叫我曾经刚好为了做了一个实验照顾过小孩子,虽然我看样子是住在你们家,其实算是开了一个传送门”

“感觉就像是哆啦a梦的传送门”

pj刚说完就立马冷场,结果下一秒pj就被lron dragon头上打了一包,gradient看到pj头上打了一包后就慌张了起来

“时间不早了,我该去做饭了”

ink说完就站起来走向厨房

“ink,等等我”

lron dragon说完就跟着走向厨房,lron dragon和ink原本是安静的做饭的

“lron dragon谢谢你为我做这些”

 “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在,因为要照顾你们也是我和error做好的约定之一”

“我挺好奇你和error做了多少个约定?”

“这是秘密”

lron dragon刚说完身后就发出了一个声音

“ink!”

ink听到后转身一看就看到幼小的error

“ink,你看我把那个布偶做好了”

error说完就把ink样子的布偶拿给ink

“error,你做的很好看”

ink说完就摸了摸error的头,error被摸头后就傲娇地跑开了,ink看着error跑开有些高兴,lron dragon看到后就叹了一口气

“ink,你这样子再过几天就会腰疼的下不了床的”

“没关系的,只要再次和他相爱就行了,再说他给我创造的这个au真的很美丽”

“ink,你这么说让我觉得gradient他们会过几天会会有弟弟妹妹的”

ink听到后只是把头埋在围巾里lron dragon看到后又叹了一口气,同时看了一下他那个左手的绷带就继续做饭

-----------

结束

温馨提示,在最后二段出现了两个彩蛋,你们找的出来吗

评论(5)

热度(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